www.shspjk.com
主角叫【夏成浩】的小说是什么?
  • 溺宠特工甜妻
    溺宠特工甜妻
    一次特殊任务,让她从特工摇身一变,成了名门夫人。然后谁知——婆婆不待见,小姑子刁难,前男友泼脏水,时不时地还要被一个神秘组织给追杀总之,各种麻烦不断找上门儿!纵然如此,她的小日子,依旧过得挺滋润。为啥?她眯着狐狸眼儿,笑眯眯地说道:因为我嫁了个好老公。他拍拍床垫:媳妇儿,别嘚瑟了,爷已经帮…
  • 溺宠特工甜妻
    溺宠特工甜妻百度云
    婆婆使毒计、前男友泼脏水、不时还被神秘组织追杀?!自从领导大大让她从7处特工跻身成贴身夫人,各种麻烦就不断找上门儿!高冷老公见招拆招,变身护妻狂魔!“老公,我想”他拍拍床垫:“乖,捂热被窝,睡觉。..
  • 不可不爱
    威宇成浩《不可不爱》
    《不可不爱》BY蓝淋不可不爱 1、 “哥,你回来啦。”黑发少年从狭小的厨房里探出脑袋对正站在门口换拖鞋的金发少年微笑。 “后面两节又没课啊,你们这学期倒是挺清闲的。别弄了,午饭我来做,你看书去。”成浩啪啦 啪啦勾着拖鞋往里 走。十次有九次他都会记性很差地把脏乎乎的球鞋踩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