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夏昊】的小说是什么?
  • 幸运召唤
    小说《幸运召唤》TXT百度云
    神蟒老祖再次现身,夏昊并不觉得意外。这个特殊的空间类似神蟒老祖的领地,以那老货对小明的仇恨值,估计只要小明出现在附近就会感应到,比如上一次,夏昊刚到野猪洞就被发现了踪迹,所以夏昊来之前就做好了遇到神蟒老祖的心理准备。面对神蟒老祖拍来的凌厉黑芒,夏昊怡然不惧,抬手一挥,金色神卫现身!神卫,就…
  • 极品军医在都市
    极品军医在都市
    军医夏昊退伍返都市,成为一为自己代言的医托,不曾想,在夜场中随手救了个零零后叛逆少女,本想是一夜情,不想却被粘包赖,莫名其妙的多了个零零后女友,从此,夏昊的灾难就层出不穷,都市爽文,就泡泡妞,打打架..
  • 星河天骄
    天骄小说星际
    “我们是人类是那样弱小,但我们又是最强大的。”“哪怕毁灭在宇宙,我们的精神也会如太阳一般照耀着星空,永不熄灭,引导着后来人继续前进。”“银河绝不是我们的终点,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星河时代,源道文明昌盛。这是一个无意坐上车,在老司机道路上一去不返,又一不小心成为宇宙级老司机的故事。口误,…
  • 万皇之尊
    夏昊李yòu薇《万皇之尊》
    百年阴阳两隔,饮恨陨落的天之骄子,携带八寒狱皇的身份,重生归来,重回人间。逆转轮回,错乱时空。曾经的羞辱、仇恨,必将用鲜血,才能洗刷!左擎苍,右通幽。一代传奇夏昊,以无上之姿,自火蛟城崛起,直上云霄,踏破九重天,开辟辉煌大世!
  • 大秦:我把文明火种洒向全世界
    夏昊王语《大秦:我把文明火种洒向全世界》
    “爹,大秦要亡了,我们造反吧!”“爹,如果嬴政驾鹤仙去,胡亥白痴篡政,帝国将如何?”“爹,嬴政年老,尽出昏招,格局也太小,这个世界不止九州之地。”距离沙丘之变、秦王暴毙仅有三年。夏昊穿越大秦帝国,成为嬴政和阿房的隐皇子。而阿房临终的嘱托,让嬴政继续隐瞒始皇的身份,让夏昊做一个普通人。夏昊暗…
  • 万古龙煌
    小说《万古龙煌》TXT下载
    【【网文之王玄幻“boss流”征文】参赛作品】经历五百万年沉睡,向天宣战的龙煌大帝,灵魂重生,发现肉身已被炼化成星球,凭借大帝之魂,自微末崛起,一路碾压万族天骄,演绎传奇史诗。热血不死,向天而战!分享书籍《万古龙煌》作者:侧耳风吟
  • 我有一只废妖兽
    “我日你仙人板板!”昏死过去的前一刻,夏昊耳中传来一阵气急败坏的叫骂声,让他不由的露出一丝苦笑。这句
    梦中的世界,有酒,有肉,还有美少年。我曾一度以为这只是一个梦,却不想它才是真实的世界我叫夏昊,夏是夏天的夏,昊是日天的昊。小弟不才,仅有一只废妖兽,可碎星,可踏月,可噬日,可裂地,可撕天,可问道,可掌阴阳乾坤。当然,不是他,是我。
  • 雄兵连之星际指挥官
    星际和雄兵连
    “指挥官,您的部队已经集结完成,是否发动总攻?”“副官,帮我连接卡拉,我有话要说。”“遵命,指挥官,所有战士的卡拉都已经链接完成。”“高尚的圣堂武士们,听我说。埃蒙摧毁了我们的家园,他让我们高贵的族人沦为难民。但是,他将无法摧毁我们的意志。因为神圣的卡拉链接着我们每个人的思想,让我们在绝望…
  • 重生颜值王
    男主女主是夏昊,李语华,孙淑人的小说是什么
    在这个“小孩子才分对错、成年人只看脸”的世界里。能用脸解决的问题,夏昊都用脸解决。不能用脸解决的问题,他就用靠脸赚的钱去解决。@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神道开天
    小说《神道开天》TXT下载
    【每日6K,0点更新】天地异变,魔气复苏。一个无法觉醒武魂的少年,却觉醒了未来时空战神系统,可以不断进化的机甲和武道的碰撞融合,让他从此走上了一条颠覆时空、杀破天极的崛起之路。剑法万千遇上冲击炮身法武技遇到自带的飞行系统一秒学会天级功法?......这些都只是基本功能,机甲正在进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