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夏米】的小说是什么?
  • 头号宠婚:封少,来吧
    小说《头号宠婚:封少,来吧》TXT下载
    白天扮猪吃老虎晚上当黑客到处潜伏,女扮男装的夏米表示日子过得美滋滋的。但万万没想到,有一天,自己与封枭寒会发生关系!现在逃跑还来得及吗?
  • 封少独恋小佳人
    夏米蓝天瑜《封少独恋小佳人》
    白天扮猪吃老虎,晚上当黑客到处潜伏,女扮男装的夏米表示日子过得美滋滋的。但万万没想到,有一天,自己会被封枭寒盯上了!现在逃跑还来得及吗?
  • 蝎西,你被潜了!
  • 萌妻太任性:一惹首席误终生
    一惹首席误终生夜
    【新文《帝少狂宠99次:甜妻,索爱继续》求支持】如果你想要一个肩膀,我会一直在你身旁。一场误会,任性狂妄的她潜入他住的酒店房间,设局签下一份的合约,从此惹上了他,夜擎野。传闻他狂妄、冷血、无情、狠戾,敢在太岁头上动土?夏米的日子可就不好过了!老师误以为是家长请进学校,时不时被他调戏偷吻,更…
  • 再世丈夫外来妻
    夏米瞿亦《再世丈夫外来妻》
    瞿亦丞:原来老天待自己不薄,知道自己的前一世活的糊涂,死的耻辱,就让自己清楚明白的重新再来一次。既然她想拿自己做棋子,想要当王妃,想让她亲生的儿子做世子,那就帮她完成心愿吧!站得越高,摔下来死得就越惨哦!前世自己瞧不起的这个纨绔子弟,竟然大有来头,那重来一世,就努力结交,哥俩好吧!只是,这…
  • 迷途之红颜
  • 诱宠笨丫头:腹黑校草住隔壁
    小说《诱宠笨丫头:腹黑校草住隔壁》TXT下载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跑个800米晕倒在帅哥怀里,在自家洗澡又被帅哥看在眼里天知道夏米在同一个帅哥那里经历了什么?听说他是插班生,听说他是校草,听说他是学霸?可就算是文曲星下凡也不能霸占她的屋子啊!提问:“我”姑姑的丈夫被“他”叫叔叔,那“我”和“他”…
  • 海贼王虾米不是虾
    虾米小说搜索不能用了
    从前有个倒霉的玛丽苏妹子想嫖帅哥结果穿越错了世界然后被别人K.O掉了。一个因为世界末日地球毁灭的孩子借用前辈玛丽苏的身体醒过来了。夏米真心很想问问那位前辈,您老到底做了什么让这些人过了800年还这么惦记你呀!天龙人?四皇?海贼王?夏米表示她的目标是跟随路飞吃遍四海走向世界!目前唯一的问题就…
  • 大小姐的王牌护卫
    小说《大小姐的王牌护卫》TXT下载
    ()()林昊。特别机构五局的王牌顾问。敌人眼里的尖刀,随时都能刺入对手的心脏,血溅五步绝不留情。朋友眼中的最佳损友,好兄弟不用多说,豪气干云义薄云天。女人眼中的‘坏男人’,男人不坏女人不爱,不多解释。情敌眼中,他就是个彻头彻尾的‘大魔王’,搜刮干净,让你联想起来都会颤抖。林昊的格言是,“低…
  • 搞定校草大人
    小说《搞定校草大人》TXT下载
    夏米拉,以后做我的女友!周围樱花花香四溢,流校草在树下表白。可以啊,你知道,我的理想型本来就是像你一样的校草啊!某女回答的一脸娇羞。喂,喂,你干什么,快停嘴啊!夏米拉抓狂了,怎么又来了。你不是答应做我的女朋友了吗,这是女朋友应尽的义务!流程焕明亮的眸子星光熠熠,嘴角是一抹鲜艳的红。可是,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