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夏贤】的小说是什么?
  • 流浪的人类文明
    类似流浪仙人的小说
    “熟祖,地球是什么?”一个牙牙学语的小女孩躺在一个青年的怀中对着他糯糯的问到。“那是我的母亲,一位很久前就已经睡着了的母亲。”青年摸了摸小女孩的大脑袋,对着她温柔的道。“呃想去探探熟祖的母亲,呃要将她翻新。”“等小鸣长大以后我们再去好不好?”“不好,熟祖你带呃去嘛!”“带呃去嘛!”“得得得…
  • 妖道主宰
    小说《妖道主宰》TXT下载
    夏贤本是世家仆人之后,因与自家小姐夏莹相恋而遭受迫害。本应死去的夏贤却发现自己依然活着,只是却变成了妖兽。明白唯有强者才能主宰一切的夏贤立志修妖道,追寻强者之路。
  • 超没朋友事件簿
    小说《超没朋友事件簿》TXT下载
    原本的人生赢家优等生女主流落渔村小岛,陷入了一系列匪夷所思的冒险。拒绝和任何人成为朋友,却在不知不觉之间陷入了某些人温暖的怀抱。校园轻科幻,写着写着就有点正剧悬疑了。第一次写长篇请多包涵。
  • 大帝梦
    小说《大帝梦》TXT下载
    在强者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只为守护我要守护的一切,仅此而已。
  • 荒古神储
    小说《荒古神储》TXT百度云
    荒古世界,神灵愤咒,王者如繁星陨落,天下人苦苦求生。小国洛萨的纨绔王子,王位被篡,遭人摒弃,王子如蚂蚁一般坚韧,崛起于草莽,跻身于至尊。看王子如何戟指向天,滚滚虫潮进军日月分享书籍《荒古神储》作者:仓矢
  • 高手潜行
    高手潜行103章
    杀神回归都市uff0c却不曾想到却被人再三的找上门他不想惹事uff0c却也不怕事uff01惹了他的人都没有什么好下场uff01小混混uff0c富二代uff0c江湖大佬uff0c在他眼中不值一提谁敢动我的亲人uff0c女人uff0c兄弟uff0c后果只有一个uff01亲情uff0c爱情uff…
  • 重生五小姐不好惹
  • 天族之子
    小说之天族
    一次偶然的机会,顾岩拜剑圣为师成为擎天派第二十位徒弟。一次遭遇横祸,中了离魂针后,顾岩非但没事,力量反而更加强大。野心勃勃、心狠手辣的高氏家族,名满天下、容颜不老的剑圣,爱美至极、能够毁天灭地的邪王,以及真实身份逐渐浮出水面的顾岩之间,究竟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
  • 情深不寿:东方先生的独宠
    小说《情深不寿:东方先生的独宠》TXT下载
    《情深不寿:东方先生的独宠》夏悠悠是个没有认识的落破千金,小时候的一场意外让她同时失去了亲情、爱情,被迫离开家乡,去异地求学。这样衰到家的人生,在和东方离的意外相遇后,被打破。不知不觉,被这个面冷心热的男人宠上了天......
  • 童大大穿书后成了团宠
    瑶瑶童欣《童大大穿书后成了团宠》
    生前,童谣是一个小透明,死后大佬回归。看大佬如何玩转世界。大哥,商业奇才,但被人欺骗,最后死无全尸二哥,音乐鬼才,最后嗓子被毁,了无音讯三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