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大苍】的小说是什么?
  • 神医毒妃腹黑王爷
    小说《神医毒妃腹黑王爷风烈云苍晗月》TXT下载
    她是现代顶级医学科技专家,一睁眼穿越成了新婚王妃。冷面王爷说她卑鄙下药?她反手就把王爷打晕绑在了王府树上!身患炎症活不过一个月?她提炼青霉素逆天改命!阴险女配阴阳怪气恶心人?她直接一巴掌告诉你什么叫专治白莲婊!靠着一身现代本领,炼毒制药研发工具,她从臭名昭著的废柴七公主,成为了众人膜拜的全…
  • 异世之大夏天骄
    大夏天骄下载
    何为绝代英豪?冠绝一个时代,国士无双的盖世天骄!‘道祖’李耳,内圣外王,紫气纵横!‘至圣’孔丘,天纵圣人,万世之师!‘兵圣’孙武,天下兵书,无出孙武!‘霸王’项羽,羽之勇武,千古无二!‘杀神’白起,取胜如神,千古人屠!‘兵仙’韩信,功高无二,略不世出!‘谋圣’张良,运筹帷幄,决胜千里!‘战…
  • 师傅在上之灵珠传奇
    小说《师傅在上之灵珠传奇》TXT百度云
    高冷美艳的师傅18年前在废城里捡回来一逗比女徒,18年后派女主下界寻找被魔界卧底破坏四散三界的玉灵神珠。在过程中女主与青梅竹马的大师兄产生爱恨纠葛,并且还发现了自己身世的秘密。这一路上虽有欢声笑语,却暗藏杀机。女主该何去何从呢?还请大家点击观看,并且多多支持,拭目以待。
  • 我在佛门圣地扫地七十年
    小说《我在佛门圣地扫地七十年》TXT下载
    吴良意外穿越到了一个妖魔肆虐的玄幻世界,拜入了佛教圣地通天寺,成为了寺内的藏经阁扫地小僧。(呼呼~好长一串!)本以为等待他的是悲剧的一生,却没想到激活了扫地系统,在任何地方扫地,都有几率得到神秘奖励。在通天寺的藏经阁扫地,获得奖励[易筋经]。在通天寺禁地中签到,获得奖励[尸傀诀]。在大雄宝…
  • 秘境镇守:开局扮演吕布
    小说《秘境镇守:开局扮演吕布》TXT下载
    裙:372063756。已有百万字老书《开局我拔剑十万次》简介:齐才穿越大苍蓝星,被选中派往末日秘境。殊不知,开局出bug,只有他一人进入了末日秘境。获得扮演系统,扮演吕布,一人镇守秘境。第一天,齐才就捅了末日生灵的老窝。末日生灵:“求求你快点离开,这个宝箱给你,不要再来虐我们了。”第二天…
  • 一诺千年
    小说《一诺千年》TXT下载
    《一诺千年》完结 作者:阿米巴 新安当的早晨总是那么忙忙碌碌,不过忙总是好事,越忙证明生意越好。 大老板景天此时正站在二楼窗前,端着碗香茶,悠悠然瞅着门前的景象,嘴角就忍不住上翘出一个弧度来,可惜笑还没笑出来,那边厢老婆的河东狮吼已经震彻耳膜。
  • 奚悦君心
    小说《奚悦君心》TXT下载
    莫名其妙掉到一个男人身上,南小奚表示运气真好!这男人真尼玛帅!呼延修一脸懵逼,平静的生活波折迭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