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大遒】的小说是什么?
  • 故时月
    多少个十万年之前,人们还只是在祭祀塔供上牺牲用来祭祀祖先和虚妄的神灵,有一些人类开始探索如何跟强大的
    23种人类可以烙印的木魂兽魂!4大神族!广袤的玄魄大陆。魂穿古迟,噬沧古木魂,得天脉功法,驱马笑看娇妍仙娃,手持摩云力战神子,一路且行且醉,流血挥汗,潇洒走一遭。只道是千万年流转,不过反复繁衍,些微进步,却不知封神之路寂寂无声,不过三两人兽,嘶吼咆哮。只道是钟情于一人,总是牵肠挂肚,反复厮…
  • 病王医妃
    病王医妃txt下载百度云
    一对一无虐宠文,男女主身心干净。女主淡然智慧型,男主腹黑温柔型。——————————————他是天下第一神医断言活不过二十一岁的病弱祁王,楚遇。她是“软弱貌丑”被人设计远嫁和亲的失宠嫡女,江蓠。当他遇上她?世人笑言——病王丑妃,绝配!然而没人知道:帷帽之下,少女容颜如玉,一双素手妙手回春,…
  • 病王医妃+番外作者:风吹九月(潇湘vip2014-11-30完结)
    病王医妃作者风吹九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病王医妃作者:风吹九月内容介绍:一对一无虐宠文,男女主身心干净。女主淡然智慧型,男主腹黑温柔型。——————————————他是天下第一神医断言活不过二十一岁的病弱祁王,楚遇。她是“软弱貌丑”被人设计远嫁和亲的失宠嫡女…
  • 病王医妃
    小说《病王医妃》TXT下载
    《病王医妃》作者:风吹九月 内容介绍: 一对一无虐宠文,男女主身心干净。女主淡然智慧型,男主腹黑温柔型。 —— 他是天下第一神医断言活不过二十一岁的病弱祁王,楚遇。 她是“软弱貌丑”被人设计远嫁和亲的失宠嫡女,江蓠。 当他遇上她? 世人笑言——病王丑妃,绝配! 然而没人知道: 帷帽之下…
  • 08.精怪
    小说《08.精怪》TXT下载
    医院各处走廊上的扩音器都传出声音:“原振侠医生,请到院长室......原振侠医生,请到院长室......”原振侠正从三楼的病房中走出来,医院的三楼是儿童病房,有许多年幼的病人,有的甚至是才出生不久的,原振侠和其他几个医生,刚才就对一个有先天性心脏缺陷、出生才三天的婴儿作了详细的检查。那婴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