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天寒宗】的小说是什么?
  • 万古逆命
    小说《万古逆命》TXT下载
    命,可逆乎?命,可求乎?与生俱来便存在的命,能否打破?当苏木成为了命修,变得强大似乎有能力追寻这一切的时候,然而却发现,命,不仅仅是自己的命,整个命族的命,都好似早已注定无法改变,正如一个傀儡,被线..
  • 逍遥武癫
    逍遥半步癫
    前世千神君,今生逍遥仙。投胎转世新大陆,为了寻找三生石上印记。"
  • 器魂风云
    小说《器魂风云》TXT下载
    神魔大陆,风起云涌,人、神、魔的征战器魂师、天魂师、神魂师,这是一个魂师主宰的世界二十岁方开启的器魂,超越神魂的存在,它独一无二只有五个人的家族称霸世界,每一个风华绝代弱势体修如何战胜器魂师,上演翻盘逆转体修、魂修皆为神修,练气修体修魂而已,魔修以食进阶,万物皆可吃
  • 伏天记
    伏天记书道
    叶家支柱叶宇擎为四阶烈犀兽所创,因此昏迷不醒,亲孙叶奇异军突起,为了家族,厚积薄发,一步步走向巅峰。
  • 重生之万古剑神
    万古神帝之战神重生
    万年前,一代天骄林浩横空出世,百年修行,登临神道!却被挚爱之人泄露其身怀逆天剑典之秘,神界七大神王联手,崩断神道,一代剑神喋血,传奇落幕。————真武界,青云城,一代剑神重生于同名少年林浩身上。这一世。林浩再以逆天剑典,重续辉煌。以神剑之利,破苍穹,斩神王,成就诸天万界,万古第一剑神之名!…
  • 穿书:在修仙界搞科研
    小说《穿书:在修仙界搞科研》TXT百度云
    身为科研工作者的祝歆意外穿到一本玛丽苏小说的炮灰女配身上。原身对男主爱而不得,最终不仅没有赶走女主,最后更是被男主亲手打入深渊大牢,惨死其中无人收尸。拿着剧本的祝歆只想好好活着。在男女主光环下成功苟活的祝歆:少谈点恋爱比什么都强。我这边有一本修仙秘籍,少年感兴趣吗?天才剑修成飞玉:你在教我…
  • 九劫玄天记
    玄幻小说九九天劫
    本是凡尘一公子,奈何因国破家亡改变了他的一生,从此走上了复仇的道路,只因心中的执念,披金斩刺踏上世界的顶峰,九劫出,苍天逆,快意笑恩仇,只为心中执一念。
  • 天剑邪尊
    天剑邪尊所有章节txt下载
    顺为仙,逆为魔,亘古匆匆皆弹指。血染红尘踏轮回,苍茫道上破生死。葬爱颠倒黄泉路,剑气凌霄震九宇。误我今生成永劫,舍我其谁念红烛。作品主角:聂尘
  • 我是修真界大拿
    小说《我是修真界大拿》TXT百度云
    古神医协同三大家族向叶家发难,叶宇擎独战群雄,最后却发现三大家族背后还有天寒宗,危难之际,叶奇借神秘人之力发动拼死一击,重创其中一位,却也因此力竭昏迷。
  • 神途网游之开局获得进化异兽!
    小说《神途网游之开局获得进化异shòu!》TXT百度云
    十年之前,神途网游杀人事件震惊全球。十年之后,神途网游重新火爆。主角苍临,网游爱好者,穿越神途网游世界。【山海画卷】【寒冰领域】【法元丹】一个个绝世宝物尽入苍临之手。阵法师,炼器师,炼丹师,符文师苍临样样精通。元素法师,魂师,御兽师苍临全部修炼。就连战力系的血淬战士,也难不住苍临。携带着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