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天心儿】的小说是什么?
  • 苍穹之昴
    苍穹之昴电视剧全集合集
    一次悲催的穿越,一个可怜的皇帝,一群惊艳寰宇的美人,一场生死攸关的努力,看废物皇帝天缺如何逆传成神!【(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我掌仙府
    凌玉儿天心儿《我掌仙府》
    关于我掌仙府:漆黑的夜晚,风萧上完夜班回家,在半路路过一偏僻的胡同时,突听求救,他奋身而出,在一番周旋下总算救下一明眸皓齿,姿容绝佳的少女,第二天在半路就被人绑架,身已死,偶然得到的一枚石珠此时却意外认主成功。
  • 在武侠世界做教主
    男主女主是齐天,陈柔柔,天心儿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意外,齐天重生成了武林上第一教天魔教的教主任天。“还以为做教主的都是老头子,原来还有这么年轻的。”齐天摸了摸他现在嫩滑的脸说道。麾下两女护法,四堂主,八坛主,十六舵主还有三万教众。“任教主,年年都是你天魔教做盟主,今天就让老娘练魂大法来领教领教你的天魔功!”万魂谷有史以来年轻的谷主石娇…
  • 天命弑神
    弑神夺命
    龙云大陆,一个强者无数的世界,这个世界似乎隐藏着巨大的秘密.........风萧一个地球上失落的青年,意外得到了一个系统,而龙云大陆也将因风萧的到来,而发生不可预测的动荡..........
  • 梦幻三界之九天绝恋
    小说《梦幻三界之九天绝恋》TXT下载
    在美丽的梦幻大陆上,分为三界,幻界,灵界和洛界,以九天之河三分大陆,三界争斗,长年不休,却又互相制衡。九天之河每百年现九天秘境,现九天之塔,九天之塔分九天,凡,普,灵,玄,皇,尊,圣,帝以及汣之天,传说闯汣天者得天下,九天之塔每一天都有不同的机遇,每一层都困难重重,每次闯关者都会获得相应的…
  • 异世强者世界
    异世强者的小说
    在这个强者无数的大千世界中,有数不清的大陆交横盘旋,百万宗门林立,万族争辉。在大千世界的东方,有无数强者学院,受强者庇护,因为这里是强者的起点。身份成迷的少年,从风雪大陆的魔兽山脉中走出,带着极品神器魔方,持着一股着万兽皆寂的皇者霸气,进入百色学院,传奇,开始了。
  • 我的师傅是天下第一高手
    小说《我的师傅是天下第一高手》TXT下载
    俗话说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可杜盈盈入门已有七年之久,却从未见过自己的师傅,只知道他是天下第一高手。终于,有一天,她终于见到了她那个神秘的从未见过的师傅,可是,一切的故事却也在那一天悄然改变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