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太羲】的小说是什么?
  • 蜀云仙侠录
    蜀云仙侠录
    洪荒六界,修仙问道,九天神魔,谁主沉浮?一柄上古封魔神兵,引洪荒六界纷争。?一场无量浩劫,荡尽诸天神魔。一名神秘少年,涅槃重生。手持上古神兵,以剑入道,逆天而行,一人一剑,扫荡天下,开启了一场惊天地,泣鬼神,碾压六界至尊,踏入洪荒主宰的不朽强者之路。太宇神荒荡日月,战天斗地谁与争锋。天地无…
  • 极域之巅
    四域之巅
    昆仑山神剑问世,阴罗都双邪破印,紫峰洞生死轮道,冰魄湖诸神鼎天,火龙谷三界异转,洛阳城千年谋局,决战宇外之尊,力改九重秩序,天地唯我,魔之极道!
  • 拉住大神的袖子
    小说《拉住大神的袖子》TXT下载
    须臾山的小灵芝一心想要修成人形,上九重天寻亲,奈何天资愚笨,没日没夜修了五千年,还是个渣。时来运转,跟着“天草”回天界认了亲,从此开启养老模式。可惜,天草是个死脑筋,就爱逼你修行,还附赠琴棋书画免费课,问你上不上?幸好,她的白月光来了,呸,什么白月光,分明是道十万伏特的闪电,犹记之前抱他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