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奇勋】的小说是什么?
  • 记忆图南
    南宋记忆全本免费阅读
    她本是正牌千金,却被掉包,死里逃生,得一温暖家庭收留,长大后想要追寻当年的真相,却遇到撩死人不偿命的妖孽总裁!自己身上还背负不可解的异常基因!
  • 我,诡异游戏的荒诞补丁
    我荒诞游戏的补丁
    “请问如果穿越到一款尚未发售就夭折的游戏里,那该怎么办?”“没事,就当做是投胎到死胎身上了。”几天后看着蹦出来的信息面板,他揉了揉老腰。【关键信息解锁】【距离游戏发售进度,当前10%】【奖励:自由点数10,技能点数900,遮羞布x1】“看来我就是个补丁”霓虹闪耀的神秘大陆,冰冷的钢铁苍穹之…
  • 初见维纳斯
    小说《初见维纳斯》TXT下载
    作者:乖乖爱尔正文引子“今天你好香了呢?”一个小女生甜甜地说。“嗯!”小男生微笑着,点头,满脸的幸福样。“你知道我送你的是什么才让你变香的吗?”小女生又问。“嗯?”小男生有点不明白。“那是我给你找的还香草,它可以让你香起来,身上就不会有味儿了。”小女生说到这儿,又看看小男生的脸色,“然后小…
  • 缠灵鬼怨
    小说《缠灵鬼怨》TXT百度云
    你,相信这个世界上有鬼神的存在吗?相信,因为我的眼睛,可以看见鬼。仲秋之夜里,因为一双举世无双的灵瞳,他失去双亲,自己也险些命丧厉鬼之手。十三年后,他披甲归来,誓要找出当年害的他家破人亡的真凶,和那个在雨夜里救他一命的神秘人。然后有恩报恩,有仇报仇!利用网络害人的冤魂、学校里频发的闹鬼事件…
  • 问红尘
    小说《问红尘》TXT下载
    《问红尘》完结 作者:五月东方 女子听后哭笑不得,举起书卷作势要打:“好啊,你那时才多大,竟然存了如此心思。若是当年叫我知道,定要好好教训你一番。老实交代,还有何事瞒着我!” 男子的神韵,说不出的风流别致,他的脸靠近女子,一指距离便停住,随即戏谑一笑,垂眼瞟了瞟女子微凸小腹。“我当日所想…
  • 鱿鱼游戏:警察先生,你好
    重生之鱿鱼游戏小说
    隐藏身份变成金主去神秘组织调查的吴柚夕,中途遇见帅气的警察先生,她表示,追人调查两不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