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奇比拉】的小说是什么?
  • 正经人谁会开局选骑士
    小说《正经人谁会开局选骑士》TXT百度云
    “二哥,你又穿女装冒充大姐!”“你懂啥,你啥也不懂,二哥都是为了这个家。”“所以就女装冒充大姐的写真去卖?”“咳咳,那个女魔头不会在意的,安心啦,再说了,牺牲的是你二哥我的色相,我才20岁,我想靠自己挣钱,我有什么错!”“........
  • 终极穿越系列:我大哥是佩恩
    男主女主是佩恩,弥彦,卡卡的小说是什么
    一次恶搞穿越让他神马似得穿越到了平时喜欢看的漫画火影忍者中,恰好遇见佩恩与自来也大战!所幸没有被佩恩杀死反而成为了佩恩的马仔。
  • 木叶开局一只姑获鸟
    姑获鸟开局
    周来本想懒懒散散,自由自在的过着平静美好小生活,却突然发现自己居然还拥有着个阴阳师系统......。于是,小狐狸你不要拦我,小爷我就不信了,今天我一定要把茨木开出来!!!小狐狸:我没有拦你。
  • 变成鱼之后
    把鱼变成鱼
    吴羽发生意外,醒来时发现自己成为了一条鱼。鱼心房里竟然还有着一口鱼塘能收天地万物,并且还附带着一个鱼塘系统以及一个客服怪,从此吴羽踏上了收鱼,收鲲,收人鱼,收海怪甚至还能收人为宠物的奇妙之旅。然而收宠物却没有吴羽想象的怎么简单,一个系统的客服怪差点就把吴羽折腾的死去活来。你能相信收宠物还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