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奥丁森】的小说是什么?
  • [锤基]血毒Poisonous Blood
    洛基索尔《[锤基]血毒Poisonous Blood》
    《(锤基同人)血毒PoisonousBlood》作者:sheena/mividaloca 写在前面的话: 各位姑娘们麻烦看的时候千万不要觉得我是神经病TT 这个故事原背景应该是1690年左右但是因为设置困难所以基本上是AU架空 这是个充满黄色暴力的鬼故事 为什麽因为我就是那麽三俗 另外…
  • (锤基同人)金钱至上MoneyTalks(H)
    小说《(锤基同人)金钱至上MoneyTalks(H)》TXT下载
    大致设定就是拜金碧池想尽办法泡富二代的故事
  • 超次元手机
    小说《超次元手机》TXT百度云
    萧焱:“修炼是不可能修炼了,这辈子不可能修炼。收集异火这么累,还是水君羊这种东西,才能维持得了我的快乐。”托尼·史塔克:“进裙的感觉啊?进君羊的感觉就跟回家一样,在君羊里面的感觉比在家的感觉好多了。”桐谷和子:“君羊里面个个都是大佬,说话又牛逼,我贼喜欢里面。”王哲:“你们也是够了,都给我…
  • 魔法师的修真研讨会
    小说《魔法师的修真研讨会》TXT百度云
    郁郁不得志的魔法师莱昂,在某天晚上做了一个梦。梦里有一群奇怪的人,讨论着像是魔法,但又不是魔法的东西。作为魔法的忠实拥护者,莱昂当即把这些曲解魔法的人喷了个爽。原本以为这只是一个梦,一个毫无意义的,用来宣泄压力的梦。可是当某个艳阳高照一天,莱昂正吃着火锅唱着歌,一群身着交领长袍,手持奇怪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