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奥宾】的小说是什么?
  • 幽灵舰队
    男主女主是雅列,萨根,布廷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美]约翰·斯卡尔齐【由文,】献给莎拉·佐尔,为了友情及一切。献给克里斯蒂和雅典娜,为了耐心和爱。第一部1谁也没注意到那块岩石。原因非常简单,那块岩石毫无特色,混在数百万的岩石和冰块之中,漂浮在某个已经没有了彗星的空轨道上,再怎么看都只是那颗彗星的一片残骸。这块岩石比有些碎片小,比有…
  • 只会用剑平砍干翻开挂魔王
    小说《只会用剑平砍干翻开挂魔王》TXT下载
    不会魔法,只会普通剑术(指随便一剑斩断时空),却被魔王吊打,什么噩梦难度?拥有魔族血统的男主成为救赎人类的英雄,本是人类的女主却继承魔王的力量,什么地狱笑话?四元素勇者除了男主全是妹子,什么修罗模式?勇者成长太快?想做一剑超人?没关系...
  • 血瞳的巫师
    男主女主是多纳尔,辛格,瑟菲莉的小说是什么
    林中,人迹罕至的墓园里,住着一个少年。少年有一对红色的瞳孔,还有神秘的特殊力量。但少年并不知道他的身世,也不知道力量从何而来。“那便走吧,去外面找找答案。”他这么想着,带上了画着神秘法阵的金色戒指,关上了墓园的大门。出去找一个答案。(剑与魔法世界观,以dnd5e版本为主,略有自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