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姚宣】的小说是什么?
  • [主受]重生妖御天下
    小说《[主受]重生妖御天下》TXT下载
    书名:重生妖御天下 作者:燃墨 被至交好友背叛的姚宣,有朝一日重生了。 这一次,他会更沉稳,更谨慎,不会再被谁阻碍到他登上巅峰! 主受文,CP已定是师兄 升级流,走剧情,坚定主角发展剧情,配角萌萌哒的路线 设定 1、背景:架空,风俗习惯同中国古代 2、职业:御妖师(士级—将级—…
  • 重生妖御天下
    重生妖御天下免费阅读全文
    肉书屋VIP.12.22正文完结,当前被收藏数:6169被至交好友背叛的姚宣,有朝一日重生了。这一次,他会更沉稳,更谨慎,不会再被谁阻碍到他登上巅峰!主受文,CP已定是师兄!升级流,走剧情,坚定主角发展剧情,配角萌萌哒的路线!设定:1、背景:架空,风俗习惯同中国古代。2、职业:御妖师(士级…
  • 今天开始做神祇
    今天开始做付丧神
    姚宣穿越到一个神祇林立的超凡世界,成为华羲神族的一员。依靠穿越带来的金手指,改造星球,经营位面,发展眷族,挑起神战,掠夺神性,剥夺神格,一步步踏足神明巅峰。关键词:神祇、神战、英雄、种族、信仰
  • 穿越之驯兽小农女
    穿越之驯shòu小农女在线阅读
    伪玄幻伪种田。1v1甜宠,女主自主自立收服小兽一两只,驭兽界女神。简莲生:名字和外形严重不符,可能庄主他爹娘是想让某庄主一枝红莲妖冶生姿,但某人偏偏似一朵高山之巅的雪莲。白衣袂袂,谈笑投足清冷无双。那么这外形与性子呢,有人说是相由心生,某女却说也是这严重不符。哪有人长着一张冷贵的脸,还跟她…
  • 坠梦王朝
    云琪采薇《坠梦王朝》
    一场阴谋,两世仇恨。手腕上的朱砂血咒。命运就是个混蛋,总有一天,我会揍扁它。言采薇经历了闺蜜和男友的设计,坠入湖底,一丝执念让她的灵魂穿越到古代王朝,暗杀,谋害,层层阴谋。她又有怎样的故事呢?敬请期待《坠梦王朝》
  • 霸道总裁,御夫有道
    小说《霸道总裁,御夫有道》TXT下载
    新书《繁花万丈不如你》最幸福的事情,大概就是有个宠自己的老公和儿子。“爸爸,我想要买玩具。”某男斜了一眼,“我赚的钱都是妈妈的,要给她买漂亮裙子。”当小豆包又腻歪在小仙女身上,搂着她的脖子时,忽然感觉到后背多了一股重重的力量,嘤嘤嘤爸爸,你为什么要把人家拎走!某男“不好意思,你妈妈只能我抱…
  • 间战
    韩锋安凌《间战》
    《间战》是中国古代兵书《百战奇略》的第三篇,旨在从战略高度着重阐述使用间谍在战争中的作用问题。它认为,凡要进攻敌人,必先派遣间谍深入敌境进行战略侦察,或以重金收买敌方人员提供情报。为了赢得四年一度的海军特战旅大比武的胜利,特战A大队与老对手龙蛟大队展开了精彩纷呈的谍战。
  • 恶魔暗搓搓地拯救世界[无限]
    小说《恶魔暗搓搓地拯救世界[无限]》TXT下载
    丧尸末日开始那日,人类怀揣着丁点希望艰难求生。结果草草三年,在精神力者的带领下丧尸末日走向了尾声。除了文明倒退,世界人口锐减76%,丧失大半资源之外,似乎生活又回来了。六十多年之后,再一次的“末日”开启了。整夜整夜的噩梦将末日后的一代代人逼向绝路,陆深睡醒了,还表示睡得挺好,啥梦没有。城市…
  • 反派暗搓搓地拯救世界[无限]
    明朔媛媛《反派暗搓搓地拯救世界[无限]》
    本文将于3月24日周三入V,当天三章合一奉上。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往后也请继续支持。丧尸末日开始那日,人类怀揣着丁点希望艰难求生。结果草草三年,在精神力者的带领下丧尸末日走向了尾声。除了文明倒退,世界人口锐减76%,丧失大半资源之外,似乎生活又回来了。六十多年之后,再一次的“末日”开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