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姚岩】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后被迫改造纨绔
    穿越后我被迫改造纨绔全文免费阅读
    容轻轻一朝穿越,从金牌人力资源总监变成了任人欺压的庶女!还嫁给了京都有名的纨绔二世祖冲喜!这二世祖惹怒了六皇子,被打得半生不死,生活不能自理,还带着五个一言难尽的徒弟!大徒弟偷鸡摸狗,深宅大户如入无人之境?那就去做护院,打造成京都第一......安保!二徒弟不务正业,拈花惹草?那就开间胭脂…
  • 黄金农场主
    男主女主是田山,姚岩,黄子秋的小说是什么
    农院学生田山,被诬陷的开除了,美丽系花女朋友也要被人抢走怎么办?偶得神农传承,从百亩果园开始一番艰苦创业,开农场,发家致富,种庄稼,种蔬菜,种药材,种水果
  • 怪太强你先上
    大神怪太强你先上
    『全职业大陆』「轻松」「热血」「半日常」不想当治疗的贤者不是好治疗!当敌人冲进包围圈,当队友高喊“治疗师”,身为一名打酱油的咸鱼治疗,冲上了最前面,左手治疗术,右手换血大法,手刃敌首。“干嘛,别看我,我真的是治疗啊!”职业系大陆,贤者,法师,盗贼,剑客,御兽师,占卜师,建造师,炼药师,等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