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姚帝】的小说是什么?
  • 妃冠天下:医妃很邪魅
    医冠天下医妃很邪魅
    她,是从现代莫名穿越的杀手兼神偷;他,是霸道短命的天才王爷。一朝穿越成废材,被诬陷又被退婚。你们当她是以前的叶冰灵吗?不,她修炼逆天,空间在手,能和植物交流,奇珍异宝投怀,丹药阵法随手炼。她与他携手闯天下,却渐渐揭开穿越之谜a
  • 绝色医妃:妖孽王爷宠妻无度
    男主女主是叶冰灵,皓影,泉泉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从现代莫名穿越的杀手兼神偷;他,是霸道短命的天才王爷。一朝穿越成废材,被诬陷又被退婚。你们当她是以前的叶冰灵吗?不,她修炼逆天,空间在手,能和植物交流,奇珍异宝投怀,丹药阵法随手炼。她与他携手闯天下,却渐渐揭开穿越之谜【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武术篮球
    中国武术篮球
    想必很多人都看过少林足球,那么少林篮球是否有人看过呢?试想一下,如果有人一身横练功夫,司职中锋,站在篮下是不是稳如泰山?再做个假设,运球突破结合轻功,又是怎样精彩的画面呢?谁人能防?将各家武术与篮球运动相融合,这是一个全新的尝试。流连于花丛,是否会断送了前途?他从不这样认为,女人,是支持他…
  • 倾城妖孽:双重性格甜妃
    倾城妖孽双重xìng格甜妃
    她,玉玲珑是仙音界预言之神命定的妻,身为天界前战神传承的战神,却阴错阳差的爱上了魔界魔君。她迷茫亦师亦夫的白衣人姚枫瑾和阴柔腹黑魔界魔君冥璃殇之间。大家兜兜转转,最终她明白他在她心中早已生根发芽,永远拔出不去。他和她之间本是仙魔势不两立,天地不容。妖孽男心甘情愿死在她的战剑下,她亦是生无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