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姜守义】的小说是什么?
  • 天道今天不上班
    今天不去上班男主
    修仙觅长生,热血任逍遥,踏莲曳波涤剑骨,凭虚御风塑圣魂!无论是环境的刺激,还是物质的侵蚀,无论是能量的伤害,还是概念的规则。一旦威胁生命,祂会迅速免疫,一旦伤害身体,祂会快速进化。此为绝对适应。在这如炼狱般的乱世里,妖怪见了要吃祂,仙人见了想炼丹。祂是世界上最好的天材地宝,也是世界上最完美…
  • 封印使者
    游戏封印者小说
    父母双亡的大专学院历史系学生屈燃,意外的重生在一个死婴身上,本以为是否极泰来,却没有想到,艰难和磨砺才刚刚开始......乞丐团伙里成长、墨家总院修身、鬼谷一脉传道法、东瀛岛国夺神兵......我来自于地狱,却追求长生天道!
  • 华裔大负翁
    1984年7月6号,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国际城。“小默,起床吃早饭了。”房门被敲响,屋外响起mǔ亲的呼喊
    异时空,1984,西雅图,姜启默得到了一个借钱就能抽奖的系统,于是乎【恭喜你获得肯德基炸鸡配方。】“这么好的机会,偏偏就抽中肯德基这个路边摊的炸鸡配方,我到底是有衰啊?”【恭喜你获得QQ软件。】“我就是把钱丢弃掉,扔华盛顿湖里听个响,也不会去推广这种没有半点前途可言的即时通讯软件!”
  • 不御坤宁
    男主女主是岑香,陆同,李景曜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姜瓖历经命运的毒打,父兄被害家破人亡,她被强行灌入绝子汤后永世为奴,姊姊难产而亡,她带着孱弱的孩子艰难苟活,携子回宫后,她每日被仇人灌入毒药,等来的却是孩子被赐死的噩耗。在噬骨的仇恨与怨气中,她咽下了最后一口气,却重生在携子回宫的那一年重活一世,她不惜委身于断袖之癖的奸佞,只为手刃仇…
  • 凤临天下:盛世风华
    男主女主是明孝,姜明孝,姜萱的小说是什么
    劲风涌,衣袂翻飞猎猎响,狂傲嚣张。惨背叛,魅惑狠绝夜凌空,美艳动人。起风云,南清王朝各世家,盘综交错。错重生,簪缨世家有沉鱼,一代风华。只奈何亲婶幼妹,你算我谋怀鬼胎,又遭逢外人欺压,明栈暗仓总打压。也罢,不过是跳梁小丑,你方唱罢我登场。且看,此一番纤衣素手,袖里乾坤覆翻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