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姜家人】的小说是什么?
  • 八零年败类生存手札 完结+番外
    珍珍姜金山《八零年败类生存手札 完结+番外》
    书名:八零年败类生存手札(gl) 作者:雪中望月 简介 女尊国赫赫有名的一代将军姜离死了,重生成了八十年代极品小土妞一枚,另外附极品爹妈一只,极品亲戚一堆,对此姜离表示能活就不错了,要求可不能太高,偏心爷奶,窝囊爹妈,对此姜离乐在其中,极品无需改造,安静看戏就好不过原身的好闺密不错啊,上辈…
  • 无妄之路
    小说《无妄之路》TXT下载
    一次自驾游,一个神秘的女人,牵扯出来势力庞大的家族,还有不为人知的秘密,身不由己的主角只能在命运的一次次捉弄下,完成几乎不可能完成的冒险,探索充满诡异氛围的地带,而他和那个女人的故事,似乎早就开始了
  • 与你恋ai(父女、年代、HE)
    与你恋爱年代免费阅读
    ρò㈠捌.ǎsìǎ(po18.asia)林若雨没有告诉外婆的是,自她14岁时候起,便与自己的亲生父亲发生了xing关系。最后,她还被她的父亲养成了情人(背景:90年代)
  • 娇妻太撩人:霍爷,宠太狠!
    霍太太千娇百媚下载txt
    (虐渣宠文)“媳妇儿得宠,把她宠上天,哪怕作出花儿来也得惯着!”他是传闻中大杀四方的大魔王,遇见姜繁星之后日常生活变成:宠她!宠她!宠她!!四年前她未婚生子,声名狼藉被关进疯人院,四年后为了拿回一切她撩上了权势滔天的无冕之王霍寒嚣。姜繁星一脸妖冶:“霍爷,我只要霍太太这个身份!”无数个不眠…
  • 医婿归来别惹师姐
    小说《医婿归来别惹师姐》TXT下载
    家族长生秘法引来灭门之灾,婷婷少女舍命相救,超强师姐要护我一生。终有一日,我必报血海深仇,娶婷婷少女,而我的三位师姐,别惹。
  • 顾念回首满是姜糖
    小说《顾念回首满是姜糖》TXT百度云
    顾念回首满是姜糖简介:顾念回首满是姜糖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都市言情。10015077
  • 奇门遁甲
    奇门遁甲
    《奇门遁甲》长生不老药并不能真正长生不老,只能延缓衰老。...
  • 非人类也想奔现
    男主非人类女主小白现代宠文
    在鬼魂眼里,他是不怒自威,无人可挡的鬼王,一个眼神就能终结鬼生。在族人眼里,他是高高在上,庇佑后人的祖先。他的供桌上摆满了山珍海味,奇珍异宝。在姜寻眼里,自己只是个能闻不能吃,能看不能玩的可怜鬼。等等,是谁供奉了手机?千年老鬼顿时化身网瘾青年,还交了个好朋友,直到——林清瞳:“都认识这么久…
  • 他不好哄
    他真的不好哄免费阅读
    姜绵绵嫁人了。嫁给安城人人皆知的墨三爷,隐疾毁容还克妻。所有人在等着看姜绵绵的笑话,甚至等着她被克死的死讯。但是姜绵绵不仅活的好好的,还得到了墨三爷的豪宠。姜绵绵嫁给墨三爷不难过还很开心,这样的话他就不会碰自己,宁愿守活寡也不愿意让不喜欢的男人碰。新婚夜,姜绵绵陪他演戏,叫哑了嗓子。后来,…
  • 黑月光
    小说《黑月光》TXT下载
    (又虐又爽)姜玖笙上半生过度压抑自己活成了所有海城名媛的梦,在结婚的时候也是听从父母安排嫁给海城最尊贵的男人。饶是她顶着海城第一名媛的尊贵身份,她依旧只是成了韩经年眼中那抹可有可无的蚊子血。后来啊,姜玫笙因为被韩经年心中那抹白月光找上门来挑衅,彼时她才明白,她需要的不是靠别人施舍的面包而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