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姜泠】的小说是什么?
  • 公主只撩小暗卫(重生)
    公主只撩小暗卫25
    姜泠是明昭帝最疼爱的女儿,为爱任性忤逆血亲,最终也只不过落得一个众叛亲离,郁郁而终。唯有私逃的暗卫赠她一抔黄土,为她报仇雪恨。重活一世,姜泠不爱权倾朝野的大将军,更不爱名动江南的大才子,只想逗逗府中的小暗卫。——姜泠不愿做公主,只想荆钗布裙,做穆衍的心上人。.穆衍命格带煞,身无血亲,从踏入…
  • 公主只撩小暗卫[重生]
    小说《公主只撩小暗卫[重生]》TXT下载
    晋江VIP20200314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9239 姜泠是明昭帝最疼爱的女儿,为爱任性忤逆血亲,最终也只不过落得一个众叛亲离,郁郁而终。 唯有私逃的暗卫赠她一抔黄土,为她报仇雪恨。 重活一世,姜泠不爱权倾朝野的大将军,更不爱名动江南的大才子,只想逗逗府中的小暗卫。 ——姜泠不愿做公主,…
  • 公主只撩小暗卫(重生)
    小说《公主只撩小暗卫(重生)》TXT下载
    穿越重生《公主只撩小暗卫(重生)》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枕风睡野(晋江VIP) 姜擎郁闷道:“父皇这就嫌弃上了,他两个也只是刚开始不让您抱便罢了,现在不也让了?倒是儿臣都给他们当牛做马这么久了,碰一下就哭,巴不得全天下都知道儿臣摸了他一下。” “大哥,那是你抱的姿势不对,”姜泠笑…
  • 一个可怕的男人
    一个可怕的男人
    吸血鬼大叔x记忆力超群的颜控少女“等我走了,记得再找个人照顾你。”—“”“不过我有条件,要找,就找个比我好看的。”—“你这不是难为我吗?”“也是,这要求高了点,那就找个比我对你好的吧。”—“我的要求还没这么低。”“算了,你还是陪葬吧”姚白岩人生最大的目标:早点死,还要死得有价值
  • 重生女帝A爆了!
    男主女主是姜泠,叶瑾,姜德凯的小说是什么
    【又苏又A真女帝VS又奶又甜真大佬】一国女帝姜泠死后重生成了豪门弃女姜泠,无良渣爹,绿茶闺蜜,自大未婚夫统统自食恶果跪地求饶!后来一身马甲的姜泠强大到人尽皆知,她养小白脸的传闻也愈演愈烈。记者:“叶先生,请问你对于‘全国第一软饭男’称号有何回应?”叶瑾寒:“我很荣幸也很骄傲,会争取拿下全球…
  • 豪门对照组养崽后暴富了
    豪门对照组养崽后暴富了小说
    豪门对照组养崽后暴富了(鱼宝)
  • 逮捕小逃妻:傅少请温柔
    逮捕小逃妻凌少请温柔
    一场拍卖会上,姜泠被禁锢在笼子里,失去记忆的她不知道该何去何从。只到那个男人的出现,本以为他是人间派来救赎她的天使,却想不到他是地狱里的魔鬼......
  • 代嫁作精怀崽后死遁了
    “如今殿下这情形,不用旁人说,自己心里也该有数,怎么还妄想和我们公主议亲?”“我们公主姿容绝世,三皇
    本文将于周日入V,之后每天九点十分更新~楚稚穿成了姿容绝世的公主,未婚夫是阴鸷俊美的邻国皇子涂曜。可惜,这公主是男扮女装,还对腿残的未婚夫男主百般羞辱,最终被男主识破身份后阉了喂鱼楚稚穿过来后,尽力演好作精,还不忘对男主暗中相护。可意外之下,两人竟春风一度。楚稚望着如狼似虎的涂曜,摁住石榴…
  • 犬猫相会
    姜泠方煜《quǎn猫相会》
    方煜在娱乐圈如火如荼,因讨喜的性格以及超强的接梗能力成为了一位综艺咖,但他其实外热内冷,熟悉后他就是一个忠犬撒娇鬼。姜泠是个学牙科的追星少女,总是像小猫一样懒懒的又软软糯糯的。当两个恋爱脑相遇,会产生什么样的故事呢?“姜姜,跟我交往好吗?我会对你好的。”姜泠转过脸看着他,像是发呆一样愣了两…
  • 人外男菩萨总想救赎我
    小说《人外男菩萨总想救赎我》TXT下载
    晋江VIP20220907完结 总书评数:344当前被收藏数:2806 “我渴望有人暴烈地、毫无条件地爱我至死。” ——如您所愿。 大概是丧批/废物/自卑/残疾/病娇/疯子等对生活毫无热情的女炮灰,躺平等男菩萨来送温暖的单元文,男主都是非人类生物,纯纯恋爱小甜饼。 已定小故事: ①温柔心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