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姜雨琪】的小说是什么?
  • 我有一双无敌眼
    方涛姜雨琪《我有一双无敌眼》
    高中屌丝方涛,意外获得一双预知眼,能够看到未来的景象。“美女,信不信两秒后你会对我投怀送抱?”“美女,你信不信五分钟后你亲戚回来?”
  • 透视小保安
    透视小保安
    身为女生宿舍楼的保安,就应该保护好这些年轻貌美的女学生。张若初就是这样做的,拳打富二代,脚踢小流氓。有人来绑架富家千金?额,没经过我的同意,不准进去。一双神奇的眼睛,看尽美女,也能看透人心。“我是一个有担当的小保安,我为自己带眼!”张若初冲着面前的千军万马吼道。
  • 大佬我真没偷你儿砸
    大佬我没有拐走你儿砸
    某天,顾南栖路上捡了一只小饺子回家,通过她的悉心喂养小饺子变成了小包子!某天,龙世墨的手机上收到某女人的短信,只有两个字,“爹地!”接下来的每一天,他都收到同一条短信,只有两个字,“爹地!”最后一天小包子总算是努力的把两个字变成了三个字,“爹地来”“接我。”两个字小包子还没学会怎么拼出来,…
  • 张极:小青梅不好哄
    小说《张极:小青梅不好哄》TXT下载
    [已签约]“那你觉得我们之间会有未来吗”“肯定”“这是我竹马”“她是我青梅”“你不能跟我分开,我们俩可是有娃娃亲的!”
  • 法爷:我赌你吃不住我这一拳头
    小说《法爷:我赌你吃不住我这一拳头》TXT百度云
    魔力潮汐,世界碰撞,魔族入侵,魔兽降临。林轩等了十八年终于激活随机法师天赋系统,随手一点,触发欧皇成就,单抽出奇迹,SSS级法师天赋·无限火力!【天赋】:无限火力【等级】:SSS【效果1】:技能等级+1【效果2】:所有技能施放无需法力和能量【效果3】:技能急速+300【效果4】:移动速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