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姬老】的小说是什么?
  • 真凤五行决
    凤字五行
    凤灵身死,却在另一个时空,成为了另一个凤灵,此时的她是个才出生的婴儿,她这算是投胎,还是魂穿呢?只是,一出生恶人便闯进产房,要强抢了她,发现她竟然是个“男娃”,便嫌弃地扔了回来。这辈子她竟然是“男娃”?不是,她不仅不是男娃,而且还是“阴灵女”,身负“破诅咒”的宿命,肩担“振玄宗”的重任。十…
  • 星耀天穹(疯狂)
    疯狂冰咆哮小说星耀天穹
    作者:疯狂冰咆哮星耀大陆上的强者通过星辰之力进行修炼。本命主星的等级越高,天赋随之也越高。闻名天下的紫微星帝、七曜星神、北斗、南斗等等传说中的主星,创造了大陆上五彩斑斓的神话,成为了永恒的传说。雷翔,这个偶然来到这个陌生大陆的少年,被当作是没有本命主星的菜瓜生活了十四年,直到他遇到了大陆最…
  • 星耀天穹
    星耀天穹全文免费阅读
    星耀大6上的强者通过星辰之力进行修炼。本命主星的等级越高,天赋随之也越高。闻名天下的紫微星帝、七曜星神、北斗、南斗等等传说中的主星,创造了大6上五彩斑斓的神话,成为了永恒的传说。雷翔,这个偶然来到这个陌生大6的少年,被当作是没有本命主星的菜瓜生活了十四年,直到他遇到了大6最强的紫微星帝。“…
  • 绝色邪妃:相府千金不好惹
    姬如梦慕容《绝sè邪妃:相府千金不好惹》
    她,堂堂丞相府的大小姐,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却钟情于一人,不顾家中反对毅然嫁给了他。却不想那人只是为了她身上的秘密接近,欺骗她,最终致她于死地。轰无尽的火海之中,她被火焰吞噬,无尽的恐惧,无尽分恨意充斥着她。一觉醒来,她却发现自己回到了五年前,十五岁的时候,一切事情发生之前。既然上天让我重新…
  • 星耀天穹 [精校]
    小说《星耀天穹 [精校]》TXT下载
    《星耀天穹》全集【精校版】 作者:疯狂冰咆哮 星耀大陆上的强者通过星辰之力进行修炼。 本命主星的等级越高,天赋随之也越高。 闻名天下的紫微星帝、七曜星神、北斗、南斗等等传说中的主星,创造了大陆上五彩斑斓的 神话,成为了永恒的传说。 雷翔,这个偶然来到这个陌生大陆的少年,被当作是没有本…
  • 光武星始
    姬老光武《光武星始》
    宇·宙·洪·荒·天·地·玄·黄八个幻甲等级。生、伤、休、杜、景、死、惊、开。八道人体修门。未来的世界,不一样的修炼世界。一个平庸少年自小被赶出家族,唯一的至亲母亲被害惨死,少年义无反顾的选择了自虐式的特异修炼功法——破灭星辰。从此少年开始了一条孤寂惨痛的修炼之路。看少年最终如何破茧成蝶,荣…
  • 史上第一武侠
  • 蛊惑天师
    小说《蛊惑天师》TXT百度云
    蛊惑,奇异的法术,脚不动,手不抬,即可使敌人陷入幻境中而不能自拔,欲其生则生,欲其死则死。师授?修炼?均不用,只要你与它有缘且体内有虫。虫名蛊虫,可以模拟真气运行,可以截获生物的思想并遵从操纵者的指令传达假信息,单个个体小若细菌,无数聚集在一起能力无穷。体内有蛊虫?是的,原本普通的张扬偶获…
  • 重生嫡女巧当家
    小说《重生嫡女巧当家》TXT下载
    [穿越重生]《重生嫡女巧当家》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YJ紫霞仙子(17K20191103完结) 鼎鼎大名的镇国将军府嫡女姬如欢,陛下亲封凤阳郡主,身份尊贵,本该受尽尊宠。 可亲人都被她折腾的没了,未婚夫也成了仇人的夫君,信任之人利用她坐上了高位,却将她送去了异国他乡,遭受几年非…
  • 侯门弃女之妖孽丞相赖上门
    农门弃女:妖孽丞相赖上床
    新文《首辅娇娘》已开,欢迎跳坑。一觉醒来,穿越到一个历史上没有的朝代,乔薇无语望天,她是有多倒霉?睡个觉也能赶上穿越大军?还连跳两级,成了两个小包子的娘亲。看着小包子嗷嗷待哺的小眼神,乔薇讲不出一个拒绝的字来。罢了罢了,既来之则安之吧,不就是当个娘吗?她还能当不好了?养包子,发家致富。不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