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婉韵】的小说是什么?
  • 焚天龙皇
    焚天龙皇txt下载全文免费阅读
    【玄幻精品】【火爆爽文】邪龙,万灵之宰,杀伐之主。华夏最后一个“摸金校尉”韩萧,探千年古墓偶得一只邪龙焚天轮,魂穿异界,得太古邪龙之传承,鏖战天下!武动乾坤星河,身渡轮回万劫,且看韩萧以邪龙精血,吞噬宇宙天地,掌控无尽生灵,成就一代焚天龙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焚天龙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我师兄是一棵草
    男主女主是林安,娥驹,小娥驹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到了大修真时代,林安与其他的穿越者有些不同,他没有重生到人类的身上,而是变成了一棵草,也不是什么注定会成为不凡之人,他没有任何气运加身,他只想自己可以活得久一些。有很多次他都遇到了危险,之后他变得谨慎了起来。为了能在啊这种修真洪荒世界活下去,他没有想要惹事生非,沾染因果,做起事来总是小…
  • 农门娇之悍宠九夫
    小说《农门娇之悍宠九夫》TXT下载
    作者:轮回与卿醉【由文,】芦苇玉生香①四月初,细雨纷纷清河,恰如其名清澈见底。冒雨来到河边,我将勉强能称作衣服的破布丢在河边。“等姐有了钱,第一个换掉的就是你。”吼一嗓子,之后就老老实实的蹲在河边。心里仍旧委屈到家,我前世没做过一点坏事,为什么这辈子就如此倒霉呢?老天爷!你让我穿到女尊国也…
  • 宿舍四姐妹同穿越
    四姐妹穿越小说
    一场偶然的车祸,让大学里同宿舍的四个姐妹一起穿越到了唐朝。她们在这里会遇到什么人?会有怎样的命运?皇宫那平静的表象下面,会有怎样的阴谋在等着她们?...
  • 姻缘亦因原
    “白洛,你这一次逃不了了,jiāo出血莲我们或许可以饶你一命。”女子一身雪白的衣服现在山顶,看着眼前这些自
    前世因.今生果,前世欠下的姻缘今生注定偿还。白洛一生无欲无求,丢弃七情六欲:那么今生的离洛注定一生为情所困,终究不敌落叶归根
  • 无歌
    小说《无歌》TXT下载
    《无歌》全集完+番外4篇 作者:随水长流 《无歌》(完)作者:随水长流TXT下载 【内容简介】 居然穿越成弃妇,真是无语。第一次爱上的却不是自己的丈夫,还到最后发现一切都是阴谋,既然如此只能休夫离开了,抛开一切后果然海阔天空,在这风云迭起的江湖中如鱼得水,这才是我新生命的开始 很喜欢…
  • 农门娇之悍宠九夫(春色满农家)
    小说《农门娇之悍宠九夫(春sè满农家)》TXT下载
    穿回古代,我没有什么奢侈的愿望,就是希望做大官,发横财,时时刻刻都有美男主动投怀送抱。可惜,理想很丰满,现实超骨感。睁开眼睛的第一刻,传说中的家只是一个破的不能再破的茅屋。穿越生活的第一件事,就是抱着一堆勉强可以叫做衣服的破布在河边浆洗。喜欢的第一个美男,竟然被他娘毫不犹豫的棒打鸳鸯,原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