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嫣羽】的小说是什么?
  • 新还珠:重生(幸福生活)
    小说《新还珠:重生(幸福生活)》TXT百度云
    上一世小燕子被欣荣陷害出宫这一世重生归来小燕子又会怎么选择呢?
  • tfboys之我爱的少年
    tfboys之我的
    想知道亲耐的三只和三位女主的爱情吗?那就来看看吧!写的不好,请多多见谅!
  • 烟雨流城
    烟雨流城
    “真是狗血,居然阴差阳错的跑到这个比尔皇家学院!明明按照导航定位找来的啊啊!居然把东、西设置错了!完了完了!时间!mytime!”毛手毛脚的段嫣羽毛手毛脚地调错了导航,又毛手毛脚地来到这比尔皇家学院。未成想,却被校长误认为是新生,直接送到了皇家十(1)班学习,开启了毛手毛脚的人生。顾流城,…
  • 校园豪门
    小说《校园豪门》TXT下载
    《校园豪门》作者:青田雨花 内容介绍 因中考多了2分,出身贫寒的她进入藏在深山之中的顶级贵族学院,开启了不一样的生活 这是个温暖的故事,在那个白衣飘飘的年代,在那些搁置的时光里,他们没心没肺的笑过,痛彻心扉的哭过,傻傻二二的疯闹过,以最纯真炙热的心去爱恋过。 他眼角含泪对着她说:顾嫣然,…
  • 校园豪门
    小说《校园豪门》TXT百度云
    因中考多了2分,出身贫寒的她进入藏在深山之中的顶级贵族学院,开启了不一样的生活这是个温暖的故事,在那个白衣飘飘的年代,在那些搁置的时光里,他们没心没肺的笑过,痛彻心扉的哭过,傻傻二二的疯闹过,以最纯真炙热的心去爱恋过。他眼角含泪对着她说:顾嫣然,你不就是仗着我喜欢你嘛,你拽什么,从今以后,…
  • 佳期传
    小说《佳期传》TXT百度云
    她是一个三流演员,也是纵横商场的神秘大佬。却在一天糊里糊涂地被穿越了。别的不说,为什么醒来就成了一个七岁的奶娃娃?分封制?藩王割据?奶娃娃也有封地过家家!不过皇帝陛下,既然你的心那么大,不如,天下借我玩一下?
  • 大秦:穿越扶苏称帝之后
    扶苏穿越后
    穿越成为秦朝皇帝以后,扶苏镇压叛乱,任用智囊团。都说秦始皇没有世界地图,要不然征服全世界,扶苏看着自己手工绘制的世界地图,笑了笑,这次称帝之后,朕势必让大秦铁骑横扫天下,从现代穿越的扶苏,利用自己的现代知识,走上了一统世界的旅途,坐在龙椅上,看着不断扩张的版图,扶苏轻声一叹。“朕这一统世界…
  • 圆梦仁
    小说《圆梦仁》TXT下载
    圆梦仁(臃肿的小伙子)
  • 萝莉很乖恶魔你别欺负
    早上,六大家族之一的陌家四楼。“二小姐,不好啦!”刚冲上四楼的管家,在走廊上边跑边对陌芷萱房门喊。“
    萝莉很乖恶魔你别欺负她的简介:一对不靠谱的父母,离家出走不说,还把关系到全球六分之一经济的公司丢给自己的女儿,被迫进圣莱特学院就读的陌家二小姐表示严重抗议!接着她的人生发生了彻底的改变,接二连三的倒霉对她来说都不算什么,最重要的是最后被一只恶魔给赖定终身了!他冷血无情、残忍嗜血,唯独对她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