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孔皓】的小说是什么?
  • 万宙
  • 极品元素邪神
    极品元素邪神txt下载
    遭遇了第九十九次失恋的痞子张豪建来到海边散心却是看到了一场顶级异能者的大战,一道雷电把他当场劈到了另一个世界一个足以称得上是废柴中的废物,龙家九少爷龙九的身上,两个灵魂的融合却是引发了奇迹!意外找到《元素秘典》的修炼方法之后,他发现自己能够凝控本源元素之体来为自己战斗!从此,一条迈向无敌的…
  • 九界帝王
    小说《九界帝王》TXT下载
    一位仙界弃婴,一条问道之路,一段惊世爱恋,洪荒,阵法,修真,结印,虐恋,且看叶宇如何成仙灭仙,走上成帝之路,一切尽在九界帝王!
  • 镜缘
    镜秀缘小说
    姬有良自小跟随父母闯关东,来到东北安户。先天双臂无力,不可拾重物只可拿轻物。因父亲本是猎户出身,便传授有良打猎本事,以此为生。9.18事变后,日军入侵,跟随抗日英雄打击鬼子,在一次战役中被打散,奇遇中触碰一面古镜,阴差阳错被古镜送到战国时期开始漫长修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