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孙如梦】的小说是什么?
  • 冷情殿下极品爱
    冷情殿下极品爱
    【初芒晨曦】搞什么?救了两次的冷脸大帅哥竟然住她家?她可还记得她救他时,他一口一个滚来着,凭什么要他住进来?拿他女朋友的照片威胁他,最终把他赶走,可是他怎么又回来了?【片段一】林汐舞眼珠一转,坏笑着说:“小轩轩,长夜漫漫,无心睡眠,不如我们做点其他事怎么样?”【片段二】林汐舞摸着伊宇夜的脸…
  • 戒断雀跃
    小说《戒断雀跃》TXT下载
    ρo1㈧ⓀⓀ.coм(po18kk.com)舒可瑜的生活一直都很顺遂。吃饭香睡觉沉,父母恩爱也疼她,还有一个不错的男朋友。心里唯一的疙瘩就是高中的那段无疾而终的恋情。舒可瑜不知道陆延一直在等她回头。后来他等不住了。——都市时:可爱咸鱼小白兔x很凶霸总大灰狼校园时:软包子x臭屁王收费千字40…
  • 我要回现代
    现代小说三要素
    他因为女友要被养父嫁给一个富家少爷进行商业联姻,而她男朋友,从小是孤儿的段云决定挽回这一切。决定出人头地,引起世界的关注,从而阻止他女朋友周晓彤悲惨的命运安排。于是发明了超级大脑,脑电波与地球磁场发生变化,借着一场雷电,段云穿越到了一个修真世界,然而他却心心念念他的初恋女友还在等着她回去解…
  • 嫡女惊华:王牌宦妃
    小说《嫡女惊华:王牌宦妃》TXT下载
    成亲之日,盖头揭起,顿时她凌乱了,这不是那恶贯满盈的大太监吗?宁郡王府嫡女花清茉,生性怯懦,爹娘不疼,姐妹欺凌,下人不尊,及笄之日被其妹鞭策致死,抛至大雪之中。再睁眼时,已是异能研究所王牌异能者之一的华清宁。大雪之中,她为了活命抓住那一抹牡丹红衣,被当朝第一大宦官,权倾朝野的九千岁白紫箫所…
  • 嫡女惊华:王牌宦妃
    司徒司徒恒《嫡女惊华:王牌宦妃》
    书名:《嫡女惊华:王牌宦妃》 作者:七下 简介: 成亲之日,盖头揭起,顿时她凌乱了,这不是那恶贯满盈的大太监吗?宁郡王府嫡女花清茉,生性怯懦,爹娘不疼,姐妹欺凌,下人不尊,及笄之日被其妹鞭策致死,抛至大雪之中。再睁眼时,已是异能研究所王牌异能者之一的华清宁。大雪之中,她为了活命抓住那一…
  • 满月情人
    情满 小说
    满月情人(凌豹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