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孙捷】的小说是什么?
  • 神之左手
    神之左手txt下载百度网盘
    玩物丧志?玩游戏会降低智商?玩蛋去吧!张浩,一个普普通通的大学生,对魔兽争霸这款游戏有着独特的理解天赋。他仿佛在跳舞的左手,创造出了一个个不可思议的奇迹。在魔兽争霸这个舞台上,他,就是众生之神!任何技能,只要达到了一定水平境界,都是共通的!玩好了游戏,就跟读好了书一样,一样能找到:颜如玉,…
  • 道婴东归传
    小说《道婴东归传》TXT下载
    明朝正统年间,与瓦剌的战乱再起。荒野中的一个婴儿被道人救起,收为童徒。道婴随师远游到了天竺,访佛域,到古里,过南洋驻足满剌加,最后回到了大明。一心寻母的道...
  • 奶凶小龙崽:我在反派家里当团宠
    小说《奶凶小龙崽:我在反派家里当团宠》TXT下载
    【团宠+幼崽+养成+大佬】五百岁小龙崽下凡历劫,穿成五岁半人类幼崽,为了长出逆鳞只能不断吸收爱。什么?家人全是反派?不存在的,苏·可爱到爆·眠眠使出毕生卖萌小技巧!终于——大哥:天大地大,妹妹最大!二哥:谁敢动我妹妹,手给剁下来喂狗!三姐:带着妹妹上综艺,倍有面儿!眠眠:果然,没有人不喜欢…
  • 几渡春
    几渡春薛慕春
    结婚三年,薛慕春已经习惯了隔三差五的夜半铃声,每次徐自行接完电话,就会穿上衣服独自外出,去见他的心头肉。她不在意,只是唇角掀起一抹嘲讽笑意。别人都是男人在外偷腥,吃饱了再回家,她家的这个不同,都是在家吃饱了再出门。
  • 星烽
    蔺素琴荀雨《星烽》
    在一个百族林立,帝国争雄的时代里,看一个遭天弃、被世遗的奇才如何在逆境中生存;又是如何打破灭世魔王的宿命,成为一个世人尊敬的救世主。浩瀚宇宙,茫茫星穹,究竟是谁布下了网罗全宇宙的惊天大局?且看《星烽》带你揭开神秘面纱相信我,不会让大家失望,光怪陆离的奇遇绝对刺激你的感观神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