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孙玉妍】的小说是什么?
  • 情贵独钟
    小说《情贵独钟》TXT百度云
    一个身世坎坷、寄人篱下的男子,运用谋略和手段步步为营,成为一代枭雄,强娶了自己唯一深爱的女人,并护她一世安好,以及他们命苦的小儿子、好命的小女儿,兄妹斗法的故事。她,是仇家之女,但是他说,“即使仇恨再深,也抵不过我对你的爱。从你嫁我那天起,我的仇恨,就放下了。”她,本是娇生惯养的千金,家族…
  • 青梅味的你
    男主女主是林风瑶,陆明,周子杰的小说是什么
    青梅竹马十几年,陆明怼天怼地怼父母,林风瑶自知自己嘴笨,哪怕他一边风里雨里的把她想吃的蛋糕买回来,一边不停地戳她心口,她也默默忍了。高三毕业,成绩一出来,林风瑶好心跑去安慰陆明,结果被他恶言以对,失手伤害。于是将自己最喜欢的甜品砸在他脸上,扬言跟他绝交。等到了大二的时候,林风瑶已经是一个不…
  • 青梅味的你 完结+番外
    林风瑶陆明《青梅味的你 完结+番外》
    白马时光中文网VIP20190512完结 青梅竹马十几年,陆明怼天怼地怼父母,林风瑶自知自己嘴笨,哪怕他一边风里雨里的把她想吃的蛋糕买回来,一边不停地戳她心口,她也默默忍了。 高三毕业,成绩一出来,林风瑶好心跑去安慰陆明,结果被他恶言以对,失手伤害。 于是将自己最喜欢的甜品砸在他脸上,扬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