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孙雅晴】的小说是什么?
  • 我给万物数据建模
    小说《我给万物数据建模》TXT百度云
    万事万物,在林栋眼里,都是数据化构建的模型。给物体建模,不但可以改变其数值,还可以改变功能属性。身体有恙,别担心,体征建模;修改数值,让你强健胜似年轻人。给自己建模修改,轻轻松松获得种种技能,天赋和超能力。咦!我刚刚电脑上建模好的游戏女神,你怎么奔现啦!这是一个有趣的故事,生活向轻松小说。
  • 重拾年华
    重拾俏年华
    【中篇征文】回首往事,你的一生是否出现许多遗憾,后悔。柯素素独自在手术台上,回想自己的一生,平平无奇。手术失败,却意外回到初一那一年。这时她与他还不认识,还没有分离,重来一次要收获爱情,友情,过上幸福生活。主人公:柯素素,芮挺。配角:季暖暖,栗粟,周志等
  • 囚魔监狱
    恶魔监狱无弹窗
    嘿!父母双亡,家有萌妹,还是个天才,这是要走进骨科咳咳!那个人生巅峰的节奏。结果灾难来临妹妹没了这怎么可以!!!所以我们主角就回到过去了,嗯嗯,拯救妹妹调查真相,然后走向没羞没耻的骨科&h......ellip;(不能说了要被404!)咳咳→_→家庭美满的幸福生活顺便救个世,抓个坏蛋!嗯对…
  • 我捡了地狱级剧本
    我捡了座地狱
    杜桥出生在一个叫望州句城的地方。望州句城,又称堕落之都。来到这里的人,基本上人生已经悄悄画上了句号。醉生梦死,斗志全消。记事起,把她捡回来并抚养她成人的杜姨就说:“桥桥,你要去外面看看。我的人生已经烂在这里了,你还小,不应该在这里过一辈子。”杜桥在学校和面馆的电视机里还有杜姨的叙说里,看到…
  • 重生之冷少暖妻
    重生之冷面暖
    睁眼繁华,覆眼浮云。重生前,夏语倾是生来患病的豪门千金,她惜命如金。重生后,她变成了因轻生而死的章小鱼,她一无所有。除了这条命,她没钱,没家世,没背景。但她始终坚信,活着才有希望。宫陌非,国内某特种部队少校,令恶人闻风丧胆的尖刀利刃。退伍回来的他摇身一变,便成了宫氏家族唯一的继承人,国内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