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孟恬】的小说是什么?
  • 腹黑三国
    三国最腹黑的人
    孟东白:双杀巨,把我穿回现代!穿回现代!超级双杀:三国美女多,不知好歹!孟东白:吓!美女?木有看见!腹黑男!大大的有啊!超级双杀:啥?曹公磊落,玄德高义,江东仲谋礼贤下士。休得胡说。孟东白:双杀巨,“千家讲坛”都是忽悠人滴,千万不要相信!超级双杀:孟东白:双杀巨,你要多看看《三国演义》,贯…
  • 天降财运
    小说主角徐方孟恬
    徐方的生活陷入困境,女房东看中他年轻帅气,趁机提出了包养要求。被女房东骚扰后,徐方突然能看见别人的隐私。凭借此能力,徐方来到一家即将倒闭的公司上班,意外撞见了美女老板的秘密。美女老板对他百般刁难,试图把他赶走。徐方却凭借能力带公司扭亏转盈,公司美女对他另眼相看、青睐有加!工作之余,徐方顺手…
  • 满糖屋
    满糖屋小说
    葛星宜在陆京拥有一套仿若桃花源般的四合院。来到她院里的租客们,最后都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爱情。每位租客几乎都跟她说过——别太靠近也哥,会变得不幸。孟恬:“也哥平时从来不见人影,一旦出现,不是半夜就是凌晨。”言布布:“这种行动轨迹,难道不像个吸血鬼么?要不就是通缉犯!”直到某天晚上,葛星宜终于进…
  • 超品方士
    孟恬楚湘楠《超品方士》
    奇门遁甲一千零八十局,古术今现,飞扬跋扈!现龙卸甲,夜叉探海,五鬼六畜,这些阴邪穴葬如何藏匿世间;浮屠金刚,九言定数,三分归元,这些术法怎样除凶扬善?我帅不过井柏然,酷不过吴亦凡,要装嫩萌也超越不了人家鹿晗,就算天降大任把我放在风口浪尖,我依旧没能英明神武貌若潘安,你说,老天爷凭啥要我当这…
  • 娇妻为后 [金推]
    小说《娇妻为后 [金推]》TXT下载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1967完结 总书评数:2909当前被收藏数:8373 林姝被批红颜祸水,各府女眷弃之唾之, 对此,重生的林姝只有一个态度,谁敢再说她红颜祸水,她就祸害谁的儿子!光顶了祸害之名,不行祸害之事,怎么行!!! 不到一年,燕京城的贵公子们,尽数拜倒在她石榴裙下,各个公…
  • 初拾回忆
    男主女主是竹欣,简凌希,钟凯的小说是什么
    回忆是真实的。她与他不约而同的回到,他们最初相见的地方。她到酒吧里是为了寻找五年前的他。他去酒吧唱歌,是为了回忆五年前的她。没想到他们会以这种方式,再次相遇。最纯洁的方式,没有任何背景困扰,只是两个陌生人的相聚,又可以说是重逢。他们用自己的方式爱着对方。
  • 7年夫妻
    7年夫妻
    楚涵21岁刚到法定年龄就嫁给了齐浩。结婚七年,她和齐浩之间的激情早已褪去,变成了柴米油盐下的平淡。楚涵在过去一直以为,七年之痒只是出现在字面上的词语,距离她自己还很遥远。可是随着日子的加深,她和齐浩的矛盾越来越多,争吵也开始愈发不断。
  • 7年夫妻
    小说《7年夫妻》TXT下载
    晋江VIP2019919完结 总书评数:206当前被收藏数:595 楚涵21岁刚到法定年龄就嫁给了齐浩。结婚七年,她和齐浩之间的激情早已褪去,变成了柴米油盐下的平淡。 楚涵在过去一直以为,七年之痒只是出现在字面上的词语,距离她自己还很遥远。 可是随着日子的加深,她和齐浩的矛盾越来越多,争吵…
  • 繁星的恬面酱
    孟恬楚恬《繁星的恬面酱》
    这个故事讲的是一个从小失去父母的女孩孟恬樱因一次车祸伤亡,而穿越到了同一时间但地点不同的楚恬雅的体内,楚恬雅的父母在她5岁的时候离婚了,她的爸爸因此自杀,而她的妈妈嫁给了陈氏集团的老板,并将她接到了那里去住,陈氏集团的老板有两个儿子,一个是和原来的妻子收养的,另一个是他们亲生的,收养的男孩…
  • 离离小草,春风又生
    风风离上草txt
    为了纪念将近三十年近似荒诞的小小人生,在青春的尾巴上扎一个俏皮的蝴蝶结。青春期为我们叛逆的行为背了许多黑锅,感谢青春,无悔。告诫未来的自己,年轻是肆意疯狂的本钱。苦了,讲个笑话逗自己开心,累了,杯酒送自己入甜甜的梦乡。八零后的坚持有一点,九零后的洒脱有一点,零零后的轻狂有一点。故事里有我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