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孟桥】的小说是什么?
  • 炮灰他又崩副本了!
    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吴莫起缓缓睁开眼,看见几十米高的大坑上悬挂着一轮圆月。而他就躺在大坑底下,
    关于炮灰他又崩副本了!:吴莫起被恐怖游戏逼到崩溃,眼看就要逃出生天,突然昏死过去再次醒来,吴莫起失、忆、了!他看着镜中帅气逼人的脸,完美的身材,啧了声:这相貌,绝对是大佬,特牛逼的那种!吴莫起露出满意的笑容,突然镜子里浮现出一张鬼脸:你、照、镜、子、了!吴莫起随手抄起铁棍砸下去:大佬,不要…
  • 马嘉祺:捡个明星当老公
    今天唐筱筱出了月子,独身离开医院回家。想到刚出生就夭折的孩子,唐筱筱心如刀割。她连孩子的面都没有见到
    唐筱筱,宝宝都有了。你竟然还说那晚的女人不是你?”娱乐圈顶流巨星马嘉祺,出道八年,没有任何绯闻。却将她抓来,将一个奶呼呼的小包子塞进她的怀里......
  • 秦先生的怂货猫
    小说《秦先生的怂货猫》TXT下载
    [穿越重生]《秦先生的怂货猫》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林中小屋(书耽已完结) 简介: 燕爱白死了, 又重生到他的宠物猫身上, 然后被他的金主秦烨带回家。 白天: 一见床上有猫毛, 洁癖狂秦烨大发雷霆, 指着猫形燕爱白训道, “你再敢上我的床,阉了你!” 燕爱白猫猫吓得蛋蛋一紧,…
  • 百无一可作者:弓行永夜(完结)
    小说《百无一可作者:弓行永夜(完结)》TXT下载
    1、云海山一...天气阴沉得很,乌云压在头顶,人也觉得透不过气来。灵堂设在碧琬楼中,红木棺椁,火烛垂泪,大片的白帐挂在大堂里,风吹着发出猎猎的声响。哭灵的人披着白麻孝服,跪在地上不断发出撕肝裂肺的哭号。罗玉鬓发蓬乱,眼神呆滞,手里紧紧抓着宋爵的小手。身旁是络绎不绝前来吊祭的宾客,只是罗玉心…
  • 武林明史
    武林逸史全文免费阅读
    [起点二组签约作品]史载:1402年,朱棣率军攻入南京,朱允文挟马皇后以及长子朱文奎放火自·焚。同月,朱棣登位,庙号成祖,明朝进入‘永乐盛世’。然而,《史书》往往成了某些人的工具,用来掩饰或粉饰事实,建文帝朱允文到底是自·焚了,还是逃亡了?郑和七下西洋,是为了宣扬国威,还是去寻找朱允文?朱…
  • 穿成反派掌中娇
    小说《穿成反派掌中娇》TXT下载
    洛闻心是洛家最小的儿子,千宠万爱长大的金贵小少爷,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成了一本点家升级流爽文里的小炮灰。小炮灰是个病秧子,病的快死了还作死,仗着貌美要勾引全书最大反派行风月之事。大反派是原书男主一生之敌,实力深不可测,性格暴戾阴鸷,常年戴着半副面具,很少有人见过他长什么样子。勾引当然没成功…
  • 穿成反派掌中娇
    穿成反派的掌中娇小说
    晋江VIP2022.06.20【】洛闻心是洛家最小的儿子,千宠万爱长大的金贵小少爷,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成了一本点家升级流爽文里的小炮灰。小炮灰是个病秧子,病的快死了还作死,仗着貌美要勾引全书最大反派行风月之事。大反派是原书男主一生之敌,实力深不可测,性格暴戾阴鸷,常年戴着半副面具,很少有…
  • 阳城欢喜事
    阳城欢喜事
    世人皆说出人头地要过高考这座独木桥,她冯清歌偏偏不走寻常路,立志要靠自己的双手干出一番天地。怎料父亲重病去世,母亲受打击抑郁,种种挫折接踵而来,幸而亲朋好友一路相助,陪她一同挺过难关。一场下乡散心之旅,意外为他们打开了新世界大门。眼前青山绿水,蕴藏的却是万千商机,从此三个青年踏上创业的漫漫…
  • 都市超级神龙
    都市超级神龙txt下载
    女朋友当着我的面进了别人的怀抱,也就是在这一天,我体内神龙觉醒,开启了不一样的人生
  • 战孤城沐清弦
    男主女主是岳子珊,金源广,武斌的小说是什么
    十年前,他穷困潦倒,被装入猪笼,沉浸江海。十年后,他戎马归来,已然统帅三军,建不朽功勋。然而,荣耀归乡后的他,却惨遭命运的戏弄,妻殒女残,母被人欺,妹被人辱大丈夫何以立于天地?且看一方战神快意恩仇,为国、为民、为家、更为自己大杀四方,将一众魍魉宵小,魑魅仇人屠戮干净,把一张张丑陋肮脏的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