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孟海生】的小说是什么?
  • 我开启了机甲时代
    我开启了机甲时代
    海浪翻腾,有怪兽从太平洋底的裂缝钻出,肆虐城市,毁灭人类。不要拦着我,我要造机甲拯救全人类。【作者入行十年,创作两千多万字,现在边旅游边写作,是某音和某手的网红,拥有数十万粉丝】
  • 玄学大佬重生年代有空间
    女主重生回大学有空间
    陆满寿终正寝,享年八十岁,作为夏国最具威望的风水玄师,门徒三千,风光大葬,但是没想到自己的命格却在死前被人动了手脚。自己的七魂六魄被人送回了八十年代,在一个先天有缺的小姑娘身上重生了。眼睛一闭一睁,满级玄学大佬陆满成了八十年代又胖又黑的傻姑娘?于是左右罗盘,右手符,趋吉避凶,测天气,五行八…
  • 病美人是修真界的白月光
    病美人是修真界的白月光免费阅读
    原名《玉山枕》【本文7月6号周三入V!!支持正版打击盗版!!】【谦和清冷冰美人病美人仙君受VS穷追猛打病态恶犬疯批攻。】仙道第一人沈越山,最终为了苍生以身祭天,反哺大地,救凡尘人间于水火,因此魂消道陨,灰飞烟灭。沈越山万万没想到,他还能在死而复生,可惜只是一具残躯,拖着一缕残魂。既天意如此…
  • 末世暗黑路
    任天鸣徐海峰《末世暗黑路》
    沉浸在经典老游戏中的任天鸣,完全没有意料到仅仅一夜间,世界就变成了这个样子铺天盖地的丧尸,漫山遍野的魔兽,善恶难辨的各个种族,以及——残存的人类,构成了这个末日世界的画面身具暗黑金手指的他,如何在这四面楚歌的世界生存下去,如何在这风云渐起的世界夺得那属于自己的栖息之地,如何在面对其他金手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