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季意】的小说是什么?
  • 意外初恋
    意恋 章节阅读
    季意,三十岁,因怀疑侄子早恋,偷偷跟踪,命丧于一场车祸中。醒来后,他成了侄子的同班同学,天才少年邱鹿。比侄子还要小一岁。季意:重活一次,季意发誓一定要抓到侄子的早恋对象。——沈刻,十七岁,母亲是国家一级演员,被人寄予厚望的星二代,天生的戏骨,洞察力敏锐。他最近发现,天才少年的人设崩了,如同…
  • 意外初恋
    小说《意外初恋》TXT下载
    [穿越重生]《意外初恋》TXT全集下载(全本+16番外) 作者:雪廊(晋江非V高积分完结) 难得的休假日,季意却要独守空房,提前感受孤寡老人的生活。 他心中自然是不乐意的,面上却不显山露水半分。他是大人,是家长,在孩子面前要宽容大度。 “叔,我去找同学玩了。中午不回来吃饭。”少年嗓音清亮…
  • 意外初恋 完结+番外
    小说《意外初恋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20200518完结 总书评数:805当前被收藏数:709 季意,三十岁,因怀疑侄子早恋,偷偷跟踪,命丧于一场车祸中。 醒来后,他成了侄子的同班同学,天才少年邱鹿。 比侄子还要小一岁。 季意: 重活一次,季意发誓一定要抓到侄子的早恋对象。 —— 沈刻,十七岁,母亲是国家一级演员,被人寄…
  • 妖娆香妻:总裁已失宠
    “云川,我妈没有伤害季悦柔,她绝对不会那么做的。”大雨中季悦欢跪在季家别墅大铁门前,伸手穿过栅栏的间
    他为了心爱的女人剜了她的眼,将她推进火海。四年后,他弃之敝履的女人又回来了。他却费尽心机,讨她欢心,恨不能把全世界捧到她手边。而她却不屑一顾,得之,毁之。
  • 傅少追妻忙:甜妻狠多娇
    小说《傅少追妻忙:甜妻狠多娇》TXT下载
    被陷害后含冤入狱三年之久,出狱后,只想报仇,让傅临川爱上自己,之后再狠狠甩了他却被宠上天
  • 季意傅临川
    季意傅临川为主角的小说
    她是傅家不受待见的拖油瓶,却在情窦初开的年纪爱上了他,阴差阳错的和他纠缠在一起。再相见,他是娱乐帝国高高在上的总裁,她是勇闯娱乐圈的新人,一不小心被他捏在了手里。禁忌而秘密的恋爱,让人难以戒掉。
  • 豪娶鲜妻:傅先生,out!
    豪门鲜妻傅先生百度云
    他是帝国集团的太子爷,只手遮天,杀伐果断,却唯独拿她没辙,宠她入骨。某天,记者采访他们,quot;你们是什么时候认识的呢?”舒情认真想了一下,“我们是青梅竹马。”此话一出,众人纷纷红了脸,舒情不明所以,傅深便意味深长的开口:“嗯,从‘小’玩到‘大’。”舒情认真斟酌了一下傅深的话,瞬间醒悟,…
  • 战后灵魂
    鬼伊洛斯塔《战后灵魂》
    子远城与西往地发生了一场十年的战争,导致一对有情人代达与伊洛的分开。战后,代达回到了家乡子远城,回来后发现这城市已经鬼气森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