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季洛风】的小说是什么?
  • 大神,求包养
    大神,求包养
    这是一个网游小白,和网游大神,游戏和现实参合的故事。小白是个同性恋,因为看了耽美网游文,向往起里面的爱情,所以玩起了网游。大神是个神豪,有钱有相貌有装备,唯一的缺点就是闷骚。大神不知道游戏里让他有些反感的女号,竟是自己正在谈恋爱的对象。小白知道游戏里傲娇的大神,是自己现实里爱恋的男朋友。于…
  • 大神,求包/养
    小说《大神,求包/养》TXT百度云
    《大神,求包/养》作者:紫色木屋【完结】内容简介:这是一个网游小白,和网游大神,游戏和现实参合的故事。小白是个同性恋,因为看了耽美网游文,向往起里面的爱情,所以玩起了网游。大神是个神豪,有钱有相貌有装备,唯一的缺点就是闷骚。大神不知道游戏里让他有些反感的女号,竟是自己正在谈恋爱的对象。小白…
  • 异界之恋:修罗校草恋上冰山女
    小说《异界之恋:修罗校草恋上冰山女》TXT百度云
    她们是神界四大家族的一对姐妹,一个是神界第一魔法师,一个是神界顶级治愈师。他冷酷无情,在学院里他是人人为之疯狂的冰山校草到了黑夜他亦是令人胆寒的杀手。
  • 笑无常之易受难攻
    小说《笑无常之易受难攻》TXT下载
    有时候生离死别倒无挂碍,怕就怕我在十八层地狱徘徊,你在西方极乐世界游走,黄泉路上再也不能同走一程,又或是一个人魂飞魄散,一个人阳间飘荡,怕就怕,就算有来世也却再也找不到你了。奈何桥上,三生石边,狭路相逢,竟是宿命的羁绊,不死不休。谁为谁渡尽红尘劫难,谁为谁魂飞魄散。你问我怕什么,怕不能遇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