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季老】的小说是什么?
  • 武落星辰
    不知不觉中已经写了三十万了,初看这个数字我也是大吃一惊,我从来都没有想过有一天我会踏入网文一条路,也
    日月于眼眸沉浮,乾坤于指尖颠倒。羽为翼,可翱翔九天;羽为刃,可划开天际;尘为土,虽渺小,可填海;九霄大陆,少年羽尘为父寻药,奈何天命难违。自此走上逆天之路。“阿尘,我想要天上的星星,你能吗?”“会有那么一天的!”白羽染尘,幽月浸血“尘,你说过,要为我武落星辰!”“我可以让星辰陨落,却抵不过…
  • 重生之平民王爷高门妻
    大雪纷飞的京城里寒风猎猎,安静的街道上鲜少有几人裹着厚厚的棉袄快步走过。街道尽头的皇宫早已被大雪盖住
    平民王爷高门妻不甘心成为庶女的季庭香最终拼了命的成为了那个最尊贵男人的妻子丈夫的疼爱,孩子的孝顺让她误以为此生无憾直到双目被毁,双耳被切她最终以一场大火把嫡姐的梦想打得粉碎,却也结束了短暂的一生季庭香再次睁开眼睛却回到了五岁那年她苦心经营,与人为善,只想从这个让人绝望的家里脱离开来却不想命…
  • 霜染深庭
    霜染庭深全文免费阅读
    被寄养,被顶替,被谋杀,她从苏家的泥沼艰难爬出来为他穿上嫁衣,想与他好好过日子可是侯门深深,行差踏错便是个死她挣扎、她步步为营,方才侥幸求生可他觉得她扮猪吃老虎,算计他、坑他、撩拨他侯爷忍无可忍,撕她面具,扯她伪装“苏染霜,你要的都得到了,收手吧!”“没有,还有侯爷的心,我没得到。”为了家…
  • 重生之花月夜
    季庭香季老《重生之花月夜》
    前世所托非人,虽身为皇后,却被亲生姐姐横刀夺爱双目被毁,双耳被切,最终以一场大火证明了自己的花神转世传说,也结束了一生季庭香再次睁开眼睛却回到了五岁那年,她决定改变命运,保护母亲再遇渣男暗地整他整到爽却被“他”看见,还要娶回家!每天19点准时更新没有特殊情况不会断更哦~我是小顽强~~
  • 娇娇,你听我说!
    小说《娇娇,你听我说!》TXT下载
    穿越女夏子清被人害死,魂魄在京城四处飘荡,因此看清了王朝的更替.在新帝登基的那一天,她又重生到了季府大小姐季思宁身上。本以为这辈子可以过上好日子了吧,结果发现前身竟然喜欢她二叔。喜欢就算了,还跑去表白;表白就算了,还被拒绝;拒绝就算了,还为此被庶妹算计丢了性命。结果就便宜了她。好吧,其实也…
  • 相爷他嗜妻如命
    小说《相爷他嗜妻如命》TXT下载
    [穿越重生]《相爷他嗜妻如命》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绿意浅浅(晋江VIP完结) 太后指尖摸了摸凤椅上的纹路,笑:“只要哀家活着一日,哀家便是太后,不管是谁做皇帝 ,哀家的地位始终不会改变。” 明盛长公主嗤笑不语。 “哀家也不会同意并立两个太后。” 太后笑得淡然,她好不容易走到了今…
  • 星际带娃纪事
    星际带娃纪事下载
    新书《时空胖商人》已开,求推荐求收藏“妈咪~”“妈咪?”一只肉肉的小手轻轻戳了一下躺在床上的女人,大眼睛扑闪扑闪的,眼里流露出一丝惊慌。闻青望着那不可能出现在修真界的雪白天花板。想她堂堂化神修士渡劫失败就算了,成了未婚妈妈不说还得帮这便宜儿子找到亲生父亲?闻青觉得还是暂时不要想这些不开心的…
  • 明朝大医
    小说《明朝大医》TXT下载
    一个医学院毕业的青年意外穿越到明朝,莫名其妙被一户家道中落的人家抢去做了女婿。好在自己带着药品仓库和医疗器械仓库,还带着一台能上网的电脑。从此以后,医疑难杂症,聚万贯家财,走上人生巅峰。什么?你还要让我参加科举考试?作为一名理科狗,这个有些难为人吧!不过我可以一试。皇上喜欢炼丹?我直接送你…
  • 重生后,在植物人老公怀里撒个娇
    重生后,在植物人老公怀里撒个娇
    前世眼盲心瞎,错信渣男,重活一世,古馨决定有冤报冤,有仇报仇,另辟复仇大道,嫁给人人惧怕的季大少。只是,这传闻中的大佬还未苏醒,没事,咱先占着位置。而因车祸一直昏迷的季大少,不料获得了读心术
  • 九霄封神录
    千九九封霄王全文免费
    风雷九霄,星辰闪耀,失意少年逆天寻道。天道迢迢,独孤寂寥,炽金神鸟浴血妖娆。血灵眼,乾影剑,封神金榜江湖再现。风云转,星辰变,乱世枭雄锋芒初绽。九霄巅,剑弑仙,谁能挡我只手遮天。云外天,一念间,寻梦江南一响贪欢。钟山风雨起苍黄,九霄雷炼少年郎。蹉跎不改凌云志,醉拥天下我为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