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宁大人】的小说是什么?
  • 星际女神被疯批大佬们盯上了
    小说《星际女神被疯批大佬们盯上了》TXT百度云
    尊宁。TN2星际最年轻的S级金皇守护者。战力、精神力、体质均为超S+。美貌、理智又强大。明里暗里,无数人对她虔诚倾心。粉眸雪发的垂耳兔贵族:“尊宁大人就是我的神明。”矜贵清冷的金发殿下:“既然答应了永远,就要做到。”野性又傲娇的獒犬少年:“我就是喜欢上她了又如何?”对此,尊宁冷漠表示:“男…
  • 茶仙驾到
    茶仙驾到免费阅读
    怎么这个朝代只有一种茶?还在煮茶喝?跟唐朝差不多,连点茶和泡茶都还没有!茶学专业的研究生穿越来这个朝代,或许她的使命就是把茶文化带到这个世界。六大茶类将风靡这个朝代,高能来袭,且看女主搅动风云!甜甜的恋爱也想要!女主是个正常人,也有情感需求的好吗?吃不了狗粮的勿进!
  • 丞相大人请入坑
    小说《丞相大人请入坑》TXT下载
    晏阙:他是堂堂西墨国丞相,权倾朝野,连皇上都要听之一二,竟然一个“不小心”中招了!哪里冒出来的小丫头,竟敢对他下毒?还得手了?!他一定要搞清楚这丫头的真正阴谋,哪怕是个坑也要踏进去!白小鹄:我的丞相大人,坑已备好,就等你跳了!
  • 破棋全集
    任天堂宁远《破棋全集》
    《破棋》 作者吾梦方惊 楔子 某朝一十二年。科举才子任天堂、周元第等六人科举优异,入殿面圣。 入殿之日,日朗云淡,却忽起奇风,殿门珠帘飞卷,沙尘四起,翻舞之间,只见一身影悠然自若的漫步入殿,面若观玉,双眉飞鬓,身着江南名坊特制的薄丝淡紫长衫,衣袖微扬、飘逸如仙,分明殿外沙尘飞舞却仿若不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