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宁天】的小说是什么?
  • 大周王族
    男主女主是宁天,时宇,北灵城的小说是什么
    【传统+王朝+神算+妖魔鬼怪神】一场大雾过后,大周北境妖魔邪祟横生。是谁在召唤远古神魔苏醒?宁天画穿越长青王府世子,偶遇神秘女子,告知他命格有缺,这方天地有缺。逆天改命,却被误会勾搭妖女,被毁根基,害死三皇子最终被流放“死亡之城”等死。殊不知他已跳出了这方天地,迈入更强修炼体系。重建上古玄…
  • 末世君主
    末世君主小说
    2019年7月29日,在北美骷髅会的精心策划下,一种丧尸病毒席卷地球,全球生物丧尸化!重生者宁天回到了灾难前一天,熟悉末日大势的他,一人,一刀在末日中一步步进化变强,英雄救美,集团争霸,这是一场血与焰的酣畅聚会!
  • 万毒大帝
    万毒大帝 小说
    传说中,毒珠现,天下绝!神灵大陆,三域众势,纷纷为其红眼!宁天带着冥毒珠自爆而去,含恨而终然而,故事才刚刚开始宁天猛地“睁开眼”!竟然重生了?!宁家族长之孙,阴阳玄毒,父亲失踪,超级宗派,背后影子,到底是谁下的手!冥毒珠、两世叠加超神魂、万毒大纲、技能、神器、灵药既然上天让我重生一次,那我…
  • 九仙帝皇诀
    九仙帝皇诀 小说下载
    九脉殖天,化凡为仙,三千大道,帝皇凌天。宁天因无法觉醒血脉成为元修而被未婚妻苏芸冷落,为了变强他进入死亡禁地,走上了植修之路。你修星辰他修元,我道殖天独尊仙,踏破轮回三生世,极道永恒尊我天。...
  • 最强修罗弃少
    小说《最强修罗弃少》TXT下载
    最强修罗弃少 作者:大口吃肉的猫我不升仙,愿入修罗道。我杀人放火无恶不作,亦有人跟随。第一章苏醒 “啊!!!”一声恐怖的咆哮,带着恐惧,带着痛苦。 宁天亲眼见到自己的腿被一只巨大的手掌拍碎,只觉得一阵撕心裂肺的感觉袭来,紧接着一阵强光闪过,他的意识便陷入到一片黑暗中..... 不知道过了…
  • 人在异界:开局选择兰陵王
    宁天李紫月《人在异界:开局选择兰陵王》
    宁天救下落水小孩,自己却力竭,被洪水冲走,不幸遇难。死后灵魂穿越到了武者遍地,妖兽横行的异界大陆。不过宁天一睁开眼,等待他的却是多名武者针对他的围攻!就在这时,“叮”的一声,神级选择系统开启,给了宁天以下选择。【选择一:短暂变身兰陵王一个小时,在此期间击杀所有敌人,直接获得兰陵王所有技能,…
  • 圣棺
    圣棺
    遥远的东方深处,有着一座远古深林,里面生活着一群妖人。他们只要觉醒体内的妖人血脉,便可获得强大的力量。他叫宁天,是百妖族唯一没有觉醒血脉者。但这其实并不是一个废材逆袭的故事。恰恰相反,从出生的那一刻,他就是一个天才。只等圣棺现世,便能石破惊天!【妖神灯破碎的那一刻,便是一段传奇的开始】
  • 重生之盖世战神
    重生盖lún之战神之心
    (火爆新书,永久免费)无敌战神,重生归来!上一世,他软弱无能,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父母惨死,无力报仇!这一世,他定要王者归来,将昔日的仇人斩尽杀绝,报仇雪恨!我就是宁天,盖压天下的无敌战神!
  • 武印至尊
    武印至尊txt下载
    一个在异界誓守护自己亲情和爱情的地球孤儿,在得到了上天赐予的十二宫绝世天赋和那带自己而来的神秘金箍箍之后,他开始了大道之上的武印至尊之路!脚踩英豪,拳打俊杰,他是官二代,富二代,李刚儿子的克星,十二宫武印,神秘的金箍箍,他还是挑战一切天之骄子修炼记录和无视各种不可能事情的变态
  • 最强修罗弃少
    最强弃少 施修
    修罗门少主宁天被仇家杀害,没想到竟然意外穿越,醒来之后成了豪门弃子,被人扔到狼窝,却意外得救,六年后踏入都市,且看他把这片天地搅个天翻地覆,且看他一路纨绔到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