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宇耀】的小说是什么?
  • 星缘仙尊
    叶辰宇耀《星缘仙尊》
    一名普通少年,从记事之起,就有着一条血龙形胎记印在他的手臂上,妖异无比。而这血龙胎记每到月圆之夜,都会发生奇特的变化,让他为此苦恼不已。叶辰的身份是一介奴仆,但是自己却是喜欢上了一个富贵人家的小姐,但是这个小姐的父亲确实极力反对,叶辰为
  • 魔幻车神之梦幻联动
    梦幻车神全集
    内含废墟图书馆、原神、游戏王(每周至少一更),三个主角,叶霆和他的两个兄台因为四次元怪兽布鲁顿穿越到了魔幻车神的世界。至于为什么,说明过了,......
  • 惊!校花失踪,月子中心喊我报道
    小说《惊!校花失踪,月子中心喊我报道》TXT下载
    都市+系统+科技+娱乐圈+狗粮+爽文(后期发展科技为主线)校花放弃自己成为歌星的机会,为陆昂生下三胞胎。为了弥补她的遗憾,陆昂决定把她培养成歌后。陆昂本来只想安静的给老婆写写歌带带娃。谁知道老婆家的产业接连被西方打压,一而再再而三。好吧,我只想安静的当个作曲家,你们非要逼我搞科研?那行,世…
  • 残幽月
    小说《残幽月》TXT下载
    校园恋情的因果,社会里的悲愁善感,经过许许多多坎坷与磨难,结局又会如何?身怀异能是对是错?自己要怎样打造属于自己的生活?又将面临那些挑战。陈云天的人生该何去何从?最后的结局会是胜利还是灭亡?。
  • 深镌,枯木逢春
    小说《深镌,枯木逢春》TXT下载
    现代大学生洛深,被前男友报复,穿越到了一个专属剧本中成了公主。没过几天好日子,自己的国家就被昔日豢养的男宠攻陷了。后来颠沛流离,成了红楼戏子......
  • 星与月的迷茫
    迷茫的爱 小月 下载
    星星期待着月儿,能把爱与温柔撒满人间;月亮却顾虑着自己的光辉太盛,会把星星给遮掩在晚上乘着凉的陈云霓,温柔地向自己的孩子问到:“你知道怎样才能让星星和月亮在一起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