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宇道】的小说是什么?
  • 凌渡宇系列
    大宇系列小说
    凌渡宇系列有点像007系列,在我看来更胜于西方的007系列。因为凌渡宇系列加入了黄易先生的某些宇宙观点,加入了对于人类发展史上的某些疑点,加入了物种起源方面的未解之谜。如果说黄易先生后期的作品偏重中国传统文化的话那么凌渡宇系列则偏向于西方的传说或者是更具科幻色彩。但是毕竟凌渡宇系列属于黄易…
  • 霸道农民俏村花
    霸道村长俏村花gl
    凌渡宇冲冠一怒为红颜,却被情敌排挤回了老家,哪知道在老家得到了修真的传承。从此有了碾压一切不服的实力。用修真法术种地养殖,挣钱神马的不在话下。很多女子对他倾心,但他只爱一个人!可是事情却有许多万不得已,有些女子扑上来,却不是他能推开的!读者群号519456110,有兴趣的可以加群!
  • 玄侠凌渡宇系列
    玄侠凌渡宇系列
    作者:黄易【,】作品相关内容简介:凌渡宇系列有点像007系列,在我看来更胜于西方的007系列。因为凌渡宇系列加入了黄易先生的某些宇宙观点,加入了对于人类发展史上的某些疑点,加入了物种起源方面的未解之谜。如果说黄易先生后期的作品偏重中国传统文化的话那么凌渡宇系列则偏向于西方的传说或者是更具科…
  • 霸道农民俏村花
    小说《霸道农民俏村花》TXT下载
    《霸道农民俏村花》全集 作者:环首刀 凌渡宇冲冠一怒为红颜,却被情敌排挤回了老家,哪知道在老家得到了修真的传承。从此有了碾压一切不服的实力。用修真法术种地养殖,挣钱神马的不在话下。很多女子对他倾心,但他只爱一个人!可是事情却有许多万不得已,有些女子扑上来,却不是他能推开的! 第一卷1第一…
  • 凌渡宇ⅰ
    月魔凌渡宇
    作者:黄易【,】月魔第一章教授之死凌渡宇回到寓所的时候,挂在大厅中央的古老座钟钟摆摇响了第十二下,宣告一天的结束。山林虫声唧唧,透过门窗隐约地传入来,凌渡宇的这所现代化的复式洋房,位于山冈高处。厅前落地大玻璃视野广阔,山下、海港和对岸迷人的城市夜色尽收眼底。遍布两岸五光十色的灯火、港口海面…
  • 翊国传奇之留梦
    小说《翊国传奇之留梦》TXT下载
    那日,红烛映衬你的面颊我便知,你是我今生唯一的牵挂纵使负尽天下我也绝不愿负你分毫我供千山,予你踩踏我供万水,予你嬉戏我供天下,任你撒野
  • 凌渡宇ⅲ
    凌渡宇txt
    作者:黄易【,】浮沉之主第一章大海之行十多只海鹤,像呼吸般自然地拍打着有力的翅膀,队形整齐地停泊在海湾里,在若游艇大展的船只的高桅间飞掠,拐了几个弯后,再俯冲往清晨阳光下闪闪发亮的澄蓝海面,搜寻看在近水面处不小心露出形迹的美味鱼儿。由于今天并不是假期,整个海湾区静悄悄的,只有海水打上码头和…
  • 龙殿
    游龙殿小说
    宇宙当中,世界边缘,星辰深处,那里屹立一殿,名龙。万年的黑暗!天地的复苏!万族的衍化!再降临的开始。黑暗已动荡
  • 少女太妃:恬妃传1
    少女太妃恬妃传小说
    !琴琐《少女太妃:恬妃传》第一部后宫―恬妃传第一章清水出芙蓉(一)雍和二十五年元月十六,新年朝廷的第一次朝会上,只听得“吾皇英明”、“吾皇万岁”的山呼声此起彼伏。“罢了,下一议!”赫臻语毕,又翻开一本奏折,细细读来,却眉间微蹙,半晌问道:“傅爱卿何解?”坐下众人除诧异者外,只见礼亲王张逸泰…
  • 后宫--恬妃传
    后宫恬妃传小说
    第1章:花开花落大韶皇朝的第三代皇帝——祁韶皇帝祁敬阿隆赫臻登基即位,普天同庆,万民同乐。皇帝即位半年后,国泰民安、万事升平。当今皇太后的同族表兄两广总督李隆容傅嘉迎来了不惑之年的弄瓦之喜,在生养了三个儿子(忆祖、忆峰、忆强)之后,傅嘉的结发之妻琦福晋终于为他诞下千金。这一日,总督府门庭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