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安勋】的小说是什么?
  • 余生有你共枕眠
    小说《余生有你共枕眠》TXT百度云
    十岁那年,她的人生轨道彻底改变,一场车祸,父母双亡,是意外,还是蓄谋已久。那一年,温漓遇见了喜欢穿白衬衫的男孩,从那以后,她便知道这辈子沦陷了。即使不能如愿以偿,可她甘之如饴。一切宁静安详,终究是暴风雨的前夜,她不得不逃离所有人,远去异国他乡。四年后,温漓带着软糯小萌娃归来,小娃娃瞬间萌化…
  • 末世饥荒大劫难
    末世劫难吧
    周筱筱这个人没心没肺,可是她在乎安勋哥哥童年,青年唯一给过她温暖的人。可是为了她,安勋死了。然而她重生了。这一次,她要跟安勋哥哥一起在饥荒年代活下去。
  • 我的枪战梦想
    小说《我的枪战梦想》TXT下载
    我只是,想要追逐我的梦想而已,仅此而已。
  • 错爱隐形总裁
    小说《错爱隐形总裁》TXT百度云
    他是皇甫集团的首席总裁,却做起了隐形富豪,遇上暮沉沉,是一场恩赐。她是普通人家一个最平凡不过的女孩,却拥有着常人无法企及的能力,遇上皇甫安勋,是一场劫难。如果他动心,他的身体就会消失,犹如隐形人一样。“为什么偏偏是我?”当她被他压在身下夜夜求欢不停索取时,她流着泪问道。“因为只有你,才能解…
  • [娱乐圈]诱惑极品宅男
    小说《[娱乐圈]诱惑极品宅男》TXT下载
    厚脸皮吃块肉,你流氓我色魔。俗话说,一物降一物。当身份绝顶的男人遇到女王宅男,竟然变成了大型牧羊犬。压还是...
  • 诱惑极品宅男
    小说《诱惑极品宅男》TXT下载
    厚脸皮吃块肉,你流氓我色魔。俗话说,一物降一物。当身份绝顶的男人遇到女王宅男,竟然变成了大型牧羊犬。压还是被压吃还是被吃?这是个问题。内容标签:天之骄子近水楼台情有独钟都市情缘搜索关键字:主角:巫文晏,康维┃配角:凌子安,安勋,巫文虞┃其它:忠犬,女王,水龙吟,巫文晏
  • 做机长大人怀里的喵
    小说《做机长大人怀里的喵》TXT下载
    渣渣男友劈腿,苏暖伤心欲绝飞往巴厘岛,旅行中意外结识了冷漠机长庞临潇,原以为不会再有交集,奈何大神无处不在,她偏偏成了机长大人的邻居。苏暖在烧鱼,某只小可爱猫猫便从阳台爬进了她的窗子。“庞临潇,你的猫吃了我的鱼。”“我赔。”“你的猫打碎了我的花瓶。”“我赔。”“你的猫喝了我的牛奶。”“我赔…
  • 楚少霸爱小甜妻
    私宠100婚:闪婚总裁超霸道
    一朝重生,虐莲花灭渣男,她定要灭掉上一世所有踩在她头顶欺辱她的人!本以为依旧会单枪匹马斗尽仇敌,却不想遇到了人生外挂——楚荣轩!看着人神共愤,多金霸气的邮轮大鳄楚大少,她果断抱大腿!只谈风月,不谈感情!可谈着谈着,他们行驶的轨道似乎就变了方向。“楚少,我和那个人只是普通朋友”“楚少,那是我…
  • 让校草爱上我
    让校草上了
    漂亮的妈妈改嫁,居然嫁给初恋!在学校看上校草“喂!我看上你了,跟我交往吧!”什么?!居然把我拒绝了!我这么无敌可爱的美少女你竟然不喜欢?看我如何让你爱上我!她从悬崖掉下,他心死了。
  • 小奶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