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安又灵】的小说是什么?
  • 辣火娇妻:上司,别傲娇!
    夜晚。百度搜索(乡/\村/\小/\说/\网www.xiangcunxiaoshuo.com)江市最奢
    同学生日聚会,谁料一杯酒误事,直接被人送到酒店。一觉醒来,就见某人冷笑的看着她看到他胸前布满的抓痕,安又灵瞬间方了。她居然睡了万千少女的高冷男神?她以为,只是个意外,谁知道“爵爷,我怀孕了!”安又灵一甩试孕纸,霸气的说着。过了一个月之后,大姨妈造访,安又灵傻眼了,什么情况?某人挑眉一笑:“…
  • 快穿系统:男神乖乖宠
    小说《快穿系统:男神乖乖宠》TXT百度云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被车撞飞,肇事者问:“你想活着吗?”想,当然想。她还没告白,怎么能如此憋屈的死去。被男人带到一个高大上的地方,绑定了一个男神系统。从此,穿越位面,攻略各种高冷、腹黑、呆萌、风流、霸道的男神。楚歌高举大旗:男神都是我的!
  • 不可说的爱
    说草的可爱
    17岁那年,他出国,与她约定两年后会回来。命运捉弄,她出了车祸,从此不再记得他。再见面,早已物是人非。那年他与她共同带上的手链,是否能为他们的命运做一些改变?爱,是否能够说出口?他们的爱情注定会面临很多挫折,这份爱,到底能不能走到最后?
  • 渣了小奶狗之后
    纪归仪黎奕铭《渣了小奶gǒu之后》
    [都市校园]《渣了小奶狗之后》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入洱(晋江VIP完结) 见徐安安没啥事,纪归仪也才放心的挂了电话,松了一口气。 “粥好了嘛我好饿啊。”纪归仪轻哼跟黎奕铭撒娇道。 “好啦好啦我去!盛给你。”黎奕铭忙不迭的走到厨房,去盛粥,纪归仪趴在床上翘着腿刷微博。 纪归仪说想…
  • 渣了小奶狗之后
    纪归仪黎奕铭《渣了小奶gǒu之后》
    晋江VIP20200615完结 总书评数:69当前被收藏数:820 黎奕铭从小就喜欢他好兄弟的姐姐。这被他当成不可言说地秘密,藏在心底。 小时候,她总喜欢揉他头,温柔的夸他乖。他垂着的眼眸中是抹她不知的痴迷。 可惜,初中的时候,他搬了家。 再见到她,她已经是成熟的职场女性,有过很多个周抛男…
  • 许一世长安
    许君长安免费小说许长安
    在许霆英全家蒙冤落魄的时候,他瞬间感觉到了世态炎凉,人情冷暖,可他还是坚信,哪怕世界上所有人都放弃他,长安也不会,她会一直等他,等他重新回京,等他来娶她。可是,那个总是欢快的跟在他身后的少女,比所有人都更快的落井下石。当他全家获罪,被贬斥边塞流放,她就第二天立马撕了婚书,断了和她的婚约,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