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安大富】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赘婿文男主的前妻
    穿成男主的入赘前妻
    【推荐我的年代新文《满级绿茶穿到八十年代重新做人》】苏雯看了一本爆红的年代赘婿文,男主是个充满安全感的铁血硬汉,同时又有点腹黑小闷骚。正是她喜欢的款,于是大手一挥打赏了一百万阅读币——然后就穿成了男主的渣前妻。书中,原身作为在家招赘的一家之主不想着顶立门户,偏偏是个恋爱脑。放着巨粗的金大腿…
  • 上上签
    城市上上签在线阅读
    京城首富安家与御史顾家因陈年恩怨结仇,在长辈的熏陶下,两家后代也互相敌对。十八岁这年,安兮兮与顾隽在庙里争抢签筒,却不想一起摇出了一支祸国殃民的极品下下签,震惊龙颜。鉴于两人求的都是姻缘,圣上表示:那就网开一面,赐他们孤独终老吧!本以为这就是结局,却不料几年后,两人阴差阳错地上了同一张榻,…
  • 古夜妖姬:我的僵尸笔记
    小说《古夜妖姬:我的僵尸笔记》TXT下载
    安亦,是一个丧失十岁之前记忆的女孩,自十岁起她便有着与平常人不一样的阴阳眼、遭遇惊悚的‘事物’,生活在恐惧之中的她,在二十岁那年外婆交给她并改变她命运的一个木匣子、项链,然而两个有着神秘身份男人的出现,却是打乱了她那不可更改的命运,伴随着她的法师成长历程,她的神秘身份将被一一曝光,不曾想她…
  • 寒门娇宠:秀才家的小辣媳
    小说《寒门娇宠:秀才家的小辣媳》TXT下载
    安攸然雪崩穿越,再睁眼家徒四壁,爹不疼娘不爱,更惨的是被家人以十两银子卖了,成了待嫁冲喜童养媳。最惨的是小丈夫危在旦夕,生命垂危,八成要守活寡。新婚夜宋南衡:哪来的丑丫头安攸然:夫君,我是你冲喜小媳妇宋南衡剧烈咳嗽:滚新婚第二天宋南衡:三年为期,债务一笔勾销,你可自行离去。安攸然内心os:…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