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安子逸】的小说是什么?
  • 离开,就别再回来
    离开了就别在回来
    喜欢就点个追书吧↑↑↑↑↑我和安子逸曾有美好的初恋,但是我却为了一百万弃他而去!他是真心爱我,如今恨我入骨。安子逸笑的邪性对我说:“等我折腾够你,你才能爬走,这次只有我能说结束!”后来,为了明哲保身,我贴上了傅擎戈。他能用钱来满足我所有的物质需求,又能护我周全。只是,我们两不相爱,更不相欠…
  • 一寸相思一寸心
    一寸相思一寸心txt
    她死后,他才想起。在他迎娶她的那一日。大雪微霁。整个上京城的铺天雪白里,她是唯一的那一抹艳丽。
  • 重生之聂家千金
    重生之家之千夏
    被老三和老四杀死,梦中却见大姐和老三笑的那样开心。我死了以后到底又发生了什么?老三死前似云淡风轻,又像隐隐有不舍,那些话是想扰我心神还是劝我复活?没有赢家...
  • 思翁无岁年
    小说《思翁无岁年》TXT百度云
    被老三和老四杀死,梦中却见大姐和老三笑的那样开心。我死后到底发生了什么?老三死前似云淡风轻,又像隐隐有不舍,那些话是想扰我心神还是劝我复活?没有赢家。孤独而悠长的夜,也会成为食粮。
  • 重生之天才驾到
    小说《重生之天才驾到》TXT百度云
    “我曾经面对过万丈深渊。”风轻云淡又惊心动魄的一句话,就这样毫无波澜地被何柒柒说出来。重生一世,面对昔日的故人,她绝不会再心软,也绝不会再错......
  • 魔法禁令
    小说《魔法禁令》TXT下载
    魔法禁令的简介:「禁止一切魔法」,这是皇国皇帝颁布的〈魔法禁令〉。各地因而有不少反抗皇国的组织掘起。天下三大势力分别是跟血族联盟的皇国军、竭力反抗皇国的革命派和目的不明的神秘组织———苍天盟。这是发生在苍天盟的故事。她的身体里有着亡者的封印,她纯真、她可爱,而且还喜欢他,叫他怎麼不心动?可…
  • 镜中寻
    小说《镜中寻》TXT百度云
    “那天修罗城的月亮格外圆,我只记得有一个人紧紧抱着我,在他认为最幸福的时刻,我拿着淬满煞气的银簪刺入他的心脏,他毫无防备”漫步银河不谙世事的少女遇上一念生死地狱中的冥君。只因一场尴尬的初遇,她成为他的贴身侍女,她赠他满圆红月,伴他日日夜夜。可谁也不记得,很久以前,他在水天一角与她初遇,半颗…
  • 萌学园之启示录-d047
    [焰王]:这届新生怎么这么慢啊!累死了![欧趴]:你要耐心一点,你这样太暴躁了,等一下新生来了,会被
    为什么?为什么?同是奈亚公主,命运会差那么多,明明是同一个身份,为什么却拥有一个完全不一样的人生,这明明不公平,明明乌拉拉她还有大好年华,明......
  • 我被困在月亮上八万年
    我被困了一万年txt下载八零
    阳无虚穿越了,而且他还穿越到了一个充满了修士的仙侠世界,不过“为什么我会穿越到月亮上来啊!”阳无虚看着头顶那庞大无比的大陆十分崩溃的大叫着。于是3万年后“这个寒阴瓶炼制失败了,产出的居然都是极阴之煞,辣鸡!”说着阳无虚就将这东西朝头顶的大陆上扔去。而他不知道的是,正好有一位天生阴煞之体的小…
  • 两世倾
    小说《两世倾》TXT百度云
    《慕景逢》已于2020.4.5发布百里清风伴明月,一叶扁舟渡良人。———————————————————灵主叶落误打误撞闯入尊主七夜的结界,自此成了他手心中的宝,却在两人许下共度余生之时,她的记忆中再也没有他的半点影子。五百年,于她而言不过弹指一挥间,对他来说却仿佛历经了无尽岁月。若往事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