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安家宝】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的男妻
    安家宝戚炜《总裁的男妻》
    [现代都市]《总裁的男妻》TXT全集下载(全本+2番外) 作者:柳燕倪(连城VIP2017.10完结) 内容简介:【1V1】【强强】 初识—— “哪来的捡垃圾的?”戚夕皱眉。 “哼,哪来的闷骚!”安家宝冷笑。 第一次见面,双方互不顺眼。 时间流逝—— “我每天早晨都要唱歌!” “好。” …
  • 总裁的男妻
    总裁男妻
    内容简介:【1V1】【强强】【求推荐,求收藏~】初识——“哪来的捡垃圾的?”戚夕皱眉。“哼,哪来的闷骚!”安家宝冷笑。第一次见面,双方互不顺眼。时间流逝——“我每天早晨都要唱歌!”“好。”“我要全家人都要听见我早晨在唱歌!”“好。”“所以我要装麦克风在房间里的桌子上!”“好。”“我要把你这…
  • 穿进了黑粉写的同人文里
    简宁秦莫寒《穿进了黑粉写的同人文里》
    书耽VIP20210127完结 收藏:4907推荐:691 【性格高冷演技精湛戏精受vs心狠手辣占有欲强攻,1v1,甜文】 因为一场事故,影帝简宁穿进了一本黑粉写的同人文里。 在同人文里,演技精湛,性格高傲的简宁成了一个只会靠炒作上位,心思歹毒的十八线炮灰小演员。 最可怕的是,简宁醒来时剧…
  • 农女火辣辣:神秘猎户宠翻天
    顾子安张兰芬《农女火辣辣:神秘猎户宠翻天》
    云起书院VIP20190521完结 (甜宠文)“红豆,你的大米哪儿来的?” “小一哥给的。 “红豆,你的新衣服哪儿来的?” “小一哥做的。” “红豆,你怎么有这么大的房子?” “小一哥建的。” 穿越前,红豆是身高五尺的女汉子;穿越后,红豆是身高不足四尺的小萝莉。 极品欺负? 红豆手握神力,…
  • 农门红豆最相思
    农门红豆最相思免费阅读
    (推荐新书《福运娘子重生了》)“红豆,你的大米哪儿来的?”“小一哥给的。“红豆,你的新衣服哪儿来的?”“小一哥做的。”“红豆,你怎么有这么大的房子?”“小一哥建的。”穿越前,红豆是身高五尺的女汉子;穿越后,红豆是身高不足四尺的小萝莉。极品欺负?红豆手握神力,打他们个措手不及。天灾不断?红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