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安晓蓉】的小说是什么?
  • 一念相思惑君心
    思君一相访
    一次意外,让医科大学天才博士穿越异世,成为将军府被厌弃的新妇。明明是天之娇女、盛宠公主,怀揣美梦嫁到将军府,本以为两情相悦,将军会宠她入骨,却不想将军竟恨她入髓!为什么?洞房花烛夜,他倾尽全力碾压折磨她,只因为他恨她。“你既不喜欢我,又为何带着我的玉环?”再次苏醒,叶霜凌不再隐忍懦弱,她摇…
  • 蜜恋小青梅:傲娇竹马宠上天
    蛮恋小青梅傲娇竹马宠上天
    小时候,他帮了她,安倾谣说了一句“谢谢”的同时还踮起脚尖在他脸颊上附赠了一个亲亲,气的陆慕言捧着脸颊,当场转身离去,谁让她亲他了?!经过他的允许了吗?!长大后,他帮了她,安倾谣朝他微微一笑:“谢谢。”陆慕言轻嗯一声,低垂下眼瞥了瞥两人之间的距离,双手插兜,不着痕迹往安倾谣身边靠了靠,没有反…
  • 盛宠名媛
    小说《盛宠名媛》TXT百度云
    一入名门深似海,从此情郎是路人,可江妍还没等进入豪门便被突如其来的事故拆散了大好姻缘,踢出门槛之外。“你们欠我的,是迟早要还的!”江妍面对着庭院深重的豪门大门冷笑一声。数年之后,这个女人在上流社会混的风生水起,逼得所有对手束手就擒。豪华座驾中,那个托她于掌心的男人桃眸微眯,“你这个爱折腾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