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安白】的小说是什么?
  • EXO:男神住在我隔壁
    小说《EXO:男神住在我隔壁》TXT下载
    全是绿色话本,别看了“老、老公?!”“嗯,会说话就多说几句”和男神当邻居是一种什么体验?安白这辈子也没想到,自己日思夜想的偶像朴灿烈是她住了......
  • 一婚生二婚熟
    司空安白《一婚生二婚熟》
    两年的痴恋换来的终究是一纸离婚协议,她众叛亲离。她恨,恨他的绝情和残忍。两年后她浴火而归,居高临下宛如女王。司空长庭死死的捏住手中的纸条穿着裤衩站在中央广场咬牙切齿,他忍!次日,某女打着哈欠下楼,看到冻的发傻的男人挽唇而笑:司总昨晚可还尽兴?
  • 速成炮友(NP)
    小说《速成炮友(NP)》TXT百度云
    末日里为了提高生育的‘新星计划’,又被人们称作速成炮友。系统匹配帅气健康的优质男人,公款约会开房,爽完拍屁股走人就等着睡下一个。安白是一个举目无亲的无能力者,本以为能匹配到一个就谢天谢地。哪想还没出检查室的门,手机提醒:匹配者六人,请安排见面时间,下一次匹配即将开始。计划规定,一周最少两天…
  • 我是至尊公子爷
    男主女主是安白,雷语彤,章成勇的小说是什么
    人族第一帝安大帝,是我父亲!大夏当朝女皇凤千羽,是我姐姐!万古无一的太阴圣体,是我婢女!大陆第一武道高手,是我徒儿!大陆第一商会,是我的玩笑之作!三大圣地之一清月楼的三千粉黛,都是我的通房丫鬟!......安白:“我交朋友,从来不看他有没有权势、钱财、实力;反正都肯定没有我有钱、有权、有实…
  • 重生魔女:恶魔总裁,要抱抱
    男主女主是安白,婉清,袁园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的她,一举一动都生活在他的魔爪之下,只是一个供他宣泄,供他玩弄的女子。在一次次的被闺蜜陷害,被唯一挚爱的男子欺骗,就连她的父母最后也落得悲惨的下场后,悲痛欲绝的她再也忍受不了,自杀身亡。死之前,终于明白,原来看似魔鬼的总裁却是最爱她的男子,三年来,为她收拾了数不尽的残局,最后将自身所有…
  • 安总裁的特洛伊之战
    莫菲安白《安总裁的特洛伊之战》
    安白:我爱你莫菲:你不爱我,爱我就要娶我!安白:我就是爱你!我把我给了你,你已经娶了我!鱼婴:花里钻进了虫子怎么办啊?海蓝:把花和虫子吃掉,吃掉虫子是因为恨它,吃掉花是为了爱它!卜同:你是我的!莫菲:我是我自己的!卜同:你没有自己,你自己就是我!他爱她,把处男之身给了她,还给了他能给的一切…
  • 活人墓
    小说《活人墓》TXT百度云
    自认为是个死人的纪以,碰见了一个和初恋样貌一样的男人,然后“你个疯子?我逃婚和你有什么关系?”“因为你和我爱的人一样,所以我不想你逃婚。”被算计的男主...
  • 千面镜
  • 星际重生:团宠的我努力搞事业
    小说《星际重生:团宠的我努力搞事业》TXT下载
    【重生,团宠1V1,可爱软萌战斗力爆表X表面淡定内心脑补帝真凶残】前世的安白眼瞎心盲,痴心错付渣男,害得自己的亲人朋友万劫不复,自己也在悔恨中不甘死去。重生后,安白洗心革面,自带婴儿肥的她开启了在自家哥哥们面前撒娇卖萌之路,成功晋升安家团宠。联邦管理局指挥官大哥:安安,所有欺负你的人哥哥都…
  • 孤岛彪悍女之七龙囚凤
    孤岛彪悍女
    儿时的杨梅幻想过遇到一个王子可是幸福的结婚后老天爷开玩笑的将七个王子送到了她面前黑腹的温柔似水的冷傲的狂妄的霸道的还有一个傻乎乎的场景一金丝边银色面具让男子有丝迷离他静静的望着不远处的女子问道许你的一切终是留不住你吗女子凄离的微微一笑安白如果可以我真希望那天我狠心一点没有救你男子苦涩的笑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