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安笑】的小说是什么?
  • 许你一世安稳如梦
    安笑朱世安《许你一世安稳如梦》
    安笑总是被命运安排,经过几番挣扎,她终于学会了如何快去接受安排。比如,眼前的一堆尸体,又比如,这缩小了不止一圈的身体。但是这个想要当自己爹的美男,我安笑绝不接受!
  • 星际萌途
    星际萌途网盘
    《星际萌途》故事提要——重生不知名星际年代,安笑表示很有压力左有亲生小包子要供书教学,右有智能大包子要能源供给好吧!作为负责任的妈妈,她要奋起可她在这里,是文盲啊喂接下来,包子们的爸爸也要慎重挑选可她还没有开始挑某男就抱起包子,拖着安笑回家,“老婆,咱们是亲亲一家人。”#^_^#
  • 谁把相思唱成歌
    作者:五月微末申明:本书由(。qi70。)自网络收集整理制作;仅供预览jiāo流学习使用;版权归原作者和出
    作者:五月微末不安分的桃花月由冬徂春,时间还是走到了三月的终末。气温渐渐回暖的桃花月,安笑没想到遇见故友的概率竟是那么高。光线暗哑的茶吧,二楼视线最佳的临窗座,只要你把头微微偏转30°,还能看到远处的建筑物,车水马龙的街道。对面的人迟迟不开口。“敌不动,我不动,”安笑执起杯子轻轻缀了口茶,…
  • 谁把相思唱成歌
    小说《谁把相思唱成歌》TXT下载
    《谁把相思唱成歌》完结 作者:五月微末末色暗白 安笑就是他亲切的安抚对象,欧阳石就是他横眉怒对的敌人。 在经过14天又十个小时的折腾之后,欧阳石终于受不了。 他想赎身,奈何钱不够,想买回安笑更是差了N多钱,安笑在经过宋乙兵和季晴天的来回买卖之后,身价巨高,欧阳石决定向老婆求助,当老婆的奴…
  • 做他的尾巴
    小说《做他的尾巴》TXT下载
    《做他的尾巴》完结 作者:充丛 序 事情发生在一个做梦的早晨。 安笑梦到一个男人的背影。 越来越近的背影。 他不知道是他走过去,仍是对方在一步步倒退。 直到那个背影在面前越来越大── 咦? 为什麽他只能看见对方的腰? 他什麽时候变得那麽矮了? 努力抬起头,又低下头。 白色的衬衫,藏青色…
  • 林小花双修日记
    林小花修仙日记
    !《林小花双修日记》作者:徒有梦【完结】一个小女孩为学御剑跟着师傅去修仙到最后叱咤三界,只手遮天![强势师徒的——巅峰修仙路!]沿袭了修真元素的仙侠文——整体爽快!少有小虐,只为怡情,无伤大局。本女主杀伐果断,神挡杀神,魔挡杀魔,不拜乾坤,不惧天地!此生珍之敬之的,唯师傅一人而已!内容标签…
  • 林小花双修日记
    小说《林小花双修日记》TXT下载
    《林小花双修日记》作者:徒有梦【完结】 一个小女孩为学御剑 跟着师傅去修仙 到最后叱咤三界,只手遮天! [强势师徒的——巅峰修仙路!] 沿袭了修真元素的仙侠文——整体爽快!少有小虐,只为怡情,无伤大局。 本女主杀伐果断,神挡杀神,魔挡杀魔,不拜乾坤,不惧天地!此生珍之敬之的…
  • [快穿]白月光手册
    白月光穿书手册
    车祸带走了万伊的生命,万幸有个可爱的系统救了他,为了同他一起发生车祸的发小能痊愈,万伊努力完成每个世界的任务,但是他发现每个世界都有人偷窥他。万伊发现他的发小戏真多,又是炮灰,又是男配,又是主神,你怎么不上天?
  • 颜少一宠成婚
    小说《颜少一宠成婚》TXT下载
    可恨继母将她卖给糟老头,她却被别的男人夺走了清白,无奈跟家里断绝关系,继母却让她拿出二十万。没办法,她只能找上他
  • 校花是猫妖
    校花是猫妖txt精校版
    神:萌妹子才是最好的!江岸:兽耳娘才是最好的,我的校花就是猫耳娘!神:你放肆——江岸:你才放肆,我这里不光有猫耳娘校花,就连警花都是黑猫警长,还有萌萌哒犬耳娘,性感妩媚的狐耳娘,兔女郎没见过吧,让你想都想不到——神:这么说好像很不错,那么可以介绍给我吗?江岸:快滚开,她们都是我的(本书将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