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安若冰】的小说是什么?
  • 傲娇男神带回家,壁咚太凶猛
    小说《傲娇男神带回家,壁咚太凶猛》TXT下载
    二十岁生日那天,安曦暖做了此生最最荒唐的一件事,她居然一不小心睡了那个神一样存在的男人殴霆琛。她吓得落荒而逃,却不曾想被那个男人自此缠上了身。“殴霆琛,你最喜欢做的事是什么?”“壁咚你!”“殴霆琛,你最想吃什么?”“吃你!”“殴霆琛,你滚到地上睡去!”“好啊,一起滚!”“你........…
  • 残唐隐龙
    小说《残唐隐龙》TXT下载
    宋战勇,本是一个名穷困潦倒的普通大学生,因生就五行轮转命格,有先天道缘,机缘巧破道家祖师庄周所遗留下几千年的蝶梦之术,被灵蝶选中,拥有了能梦入古代的本领,从此展开了在古代与现代来回穿梭中一个小人物的逆袭之路!在现代凭借古代所学得各项本领,又修得了无上功法蝶梦九变,叱咤风云于现代都市;在古代…
  • 超神学院之降临诸天
    超神学院诸天降临同人文
    “艾森,大蛇,龙神你们都输了!”安良强撑着自己残破不堪的身体,渐渐的站了起来,平静的看着倒在地上,眼睛渐渐失去焦距的杰森三人。(PS:艾森.血之螺旋疯狂艾森,拳H世界最强boss)
  • ceris和him(外破碎情节)
    小说《ceris和him(外破碎情节)》TXT百度云
    一个是不死族的王,一个是末地的女王,他们会磨出怎样的火花呢?
  • 傲云苍穹
    武傲苍穹 白云孤鸿 小说
    那天,黑夜弥漫,她死亡;那天,晴空当日,她重生。身为大国公主的她,受尽万千宠爱,却一度女扮男装看遍天下繁华;身为绝世天才的她,总是腹黑扮弱小,不经意间收获各色美男的心;身为顶尖势力之主的她,黑夜间伺机行动,只为信任永不背叛她之人。高贵?优雅?腹黑?冷漠?慵懒?聪明?他,还是她,到底哪个才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