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安若心】的小说是什么?
  • 影后老婆超能打
    影后老pó超能打免费阅读
    前世武打女星被害惨死,重生后到安家懦弱小女儿身上,继母、继姐欺辱?打回去!娱乐圈再被欺压?不可能的!韩之骞看着自家遇神杀神、遇佛杀佛的小娇妻,无奈道:“老婆,你战斗力这么强让为夫存在感很低啊。”安若心冷眼看过去:“好啊,那要不要找几个小三小四来提高下你的存在感。”韩之骞:“老婆,我错了,我…
  • 医品魔妃太轻狂
    医品狂妃花轻言txt
    她坠崖未死,却吓死了那个人的白月光!自此,她上天无路,入地无门!连死都不成!为救活他的她,从他手中换回自由,她修灵力,炼灵丹,入鬼域,闯魔族将三界闹了个天翻地覆!本以为,一切终可就此结束,却不料命运的轮转,才刚刚开始!她竟是二百多年前,那场让九重玄天彻底陷入黑暗,让创建了洪荒宇宙的神族走向…
  • 下凡之路
    男主女主是安若心,佩拉,杨智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瘟疫夺走了许多人的性命。一部分人逃离了地球;另一部分人在外星智慧的帮助下得以幸存。当地球上幸存人类以为一切风平浪静的时候,更大的挑战接踵而至。面对那些因逃离地球而遭受外星食人族绑架的同类,人们开始慢慢意识到——大战将至。
  • 邪痞首席的七日情人
    首席的七日情人
    她受到神秘人威胁,成为他的七日情人,七日欢恋让他沉迷其中,不舍放手。离开时,她冷冷宣誓,“我爱的是你的哥哥,接近你,只为变成他的女人!”天之骄子的他被她狠伤,是报复?是残忍?还是一层层早已设计的圈套?他的手指在她红唇上摩挲,邪魅笑道:“既然你这么迫不及待,就让我来教你,怎么伺候男人。”"
  • 星云上将
    星云上将
    下凡之路之星云上将她身世特殊,母亲是外星球公主,父亲是地球出色的宇航员;她天赋异禀,天生喜欢研究杀人不眨眼的武器。善良的地球人把她秘密寄养在昆仑山,抚育成人。妄想入侵地球的外星人,对她进行勾引、诱惑甚至威胁。最终她决定必须与这颗养育自己的星球共赴生死。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意外
  • 毒妃难谋
    云深安若心《毒妃难谋》
    沐慕曰:我天生尖酸刻薄,恶毒至极,我不好过,你们也别想快活。沐慕曰:我可以笑着给你们讲道理,也可以翻脸告诉你们什么叫规矩。沐慕曰:给你们脸是客气,不给你们脸是道理。沐慕曰:我话少,我冷漠,因为我没必要对你们有说有笑。身负异能穿越而来的沐慕,在忍无可忍的某天毒哑了沐府上下一百多口人,潇洒离去…
  • 顾太太她恃美而骄
    太太又要离婚了全文免费阅读
    别人嫁入豪门都是拼命讨好老公、各种A钱,但安七月却和别人不一样,她一心想要离婚!吵架时要离婚,受委屈要离婚,甚至连自家老公被其他女人觊觎时,她还双眼放光:这次能离婚了么?众人见状都调侃顾总:你到底犯了什么错,能让你老婆这么想逃离你?顾总闻言勾唇一笑:“魅力太大让她爱上我,就是我犯下的错。”
  • 杠上归国公主
    杠上归国公主
    从法国回来的多变女王,在圣思莱雅遇到自己的朋友和自己喜欢的人完落熙。学校展开女仆活动,可怜的安若心和自己的敌人完落熙分在一组,成为了学校所有女生的公敌。在一次次接触中,安若心发现,自己已经完全离不开他。安若心到底会是什么样的结局,自己为什么会频繁遭受攻击,完落熙为什么每一次都在自己的身边?…
  • 爱,上了瘾
    爱上了小说
    ......梁春天时常想,她为什么要和韩楚结婚?是因为他特别帅,是他特别有钱?还是.她真的能给他所谓的自由?!可是韩楚的冷漠让她开始怀疑,婚姻的城池里,原来是她一个人的独角戏...vvvv小影新书《宝贝,别装了》求包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