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宋凯飞】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拯救系统组的cp
    cp是系统的快穿文
    穿越各个小世界,完成拯救任务,系统爱组cp,可是苦了我。
  • 特种兵:我能一键回收!
    我是特种兵一键回收系统
    开局穿越到了,我是特种兵的世界里面,且觉醒了回收系统,只要回收各种动物基因,就可以变得更强。“叮咚,恭喜宿主成功回收蚂蚁,获得力大如牛!”“叮咚,恭喜宿主成功回收螳螂,获得基因药水”“叮咚,恭喜宿主成功回收鳄鱼,获得神级潜水技能。”“”
  • 利刃出鞘
    穿越利刃出鞘何晨曦
    20世纪80年代后期,狼牙侦察大队狙击手何卫东为救观察手范天雷,被敌狙击手“蝎子”狙杀,儿子何晨光立志继承父志。15年后,范天雷已是狼牙特战狙击手参谋长,他鼓励全国青少年武术冠军何晨光、颇有射击天赋的社会青年王艳兵、朴实却有超常毅力的农村少年李二牛一起参军。新兵集训采用了侦察兵的魔鬼式训练…
  • 特种兵利刃出鞘
    特种兵之利剑出鞘小说
    郭佑华,十年的时间,她有了自己的梦想,爱的却依旧是曾经的那个人
  • 从利刃开始的特种兵
    从利刃开始的特种兵小说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穿越到了《我是特种兵》的世界,成为了铁拳团的一名士兵,获得了特种兵引擎系统,逐步成为了兵王,特种兵中的最强特种兵。这是一个特种兵重合的世界,《火凤凰》《战狼》《我是特种兵1》《生死狙击线》全部上演,精彩至极,看了后悔三年,不看后悔一辈子。
  • 让你给特种兵陪练你却给团灭了
    小说《让你给特种兵陪练你却给团灭了》TXT下载
    唐峰穿越到我是特种兵的世界,在一次和狼牙特战旅的演习之中,几乎团灭特种部队。借此机会,他进入狼牙特战旅,并且成为教官。他利用自身携带的“魔鬼教官系统”将何晨光,李二牛,王艳兵等人,全部特训成为世界上最精锐的特种兵。
  • 让你给特种兵陪练,谁让你团灭了
    小说《让你给特种兵陪练,谁让你团灭了》TXT下载
    关于让你给特种兵陪练,谁让你团灭了:唐峰穿越到我是特种兵的世界,在一次和狼牙特战旅的演习之中,几乎团灭特种部队。借此机会,他进入狼牙特战旅,并且成为教官。他利用自身携带的“魔鬼教官系统”将何晨光,李二牛,王艳兵等人,全部特训成为世界上最精锐的特种兵。
  • 摊牌了:其实我是狼牙魔鬼教官
    小说《摊牌了:其实我是狼牙魔鬼教官》TXT百度云
    唐峰穿越到我是特种兵的世界,在一次和狼牙特战旅的演习之中,几乎团灭特种部队!借此机会,他进入狼牙特战旅,并且成为教官,代管狼牙特战队!他利用自身携带的“魔鬼教官系统”将何晨光,李二牛,王艳兵等人,全部特训成为世界上最精锐的特种兵!让你代管狼牙特战队,竟然全成特种兵王了!
  • 特种兵之艳缘不浅
    小说《特种兵之艳缘不浅》TXT百度云
    原创女主X王艳兵走女强攻势女主是狼牙特战旅的一员,少校,何志军的女儿,教官“章鱼”的妹妹无血缘关系,王艳兵父亲王青山的徒弟,王艳兵父亲是卧......
  • 特种兵之无限掠夺系统
    特种兵之万shòu掠夺
    魂穿特种兵世界,成了超级败家子,获得无限掠夺系统,从此开始了抢天抢地抢空气的从军路。抢主角光环,抢女主爱慕,抢极品好运。力量比熊大,飞的比鹰高,抢夺壁虎能力,残肢可以再生,抢夺电鳗能力,自身能放电,搏击能力、黑客技术、烹制厨艺,只要我要,只要你有,都能抢。“他跑得比猎豹都快,怎么还不来追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