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宋奕然】的小说是什么?
  • 囚我以爱
    囚你爱我书包网
    我们青梅竹马。我心里只有他。以为他心里也只有我。十七岁的生日,他送我一个价值连城的手镯子。却不料被告盗窃罪,我向他求证,他却冷冰冰地指证了我。我被他亲手送进警察局。一天一夜。学校将我开除,父亲心脏病发入院,继母趁机将我赶出家门。五年后重逢。我白天是超市的收银员。晚上是某酒吧的啤酒促销员。他…
  • 腹黑王爷的小宠妃太野了
    男主女主是素昕,宋奕然,夏子枫的小说是什么
    如果没有那场阴差阳错,一切会不会变的不一样。赵叶妤(宋凝惜):京都首富之女,因被人设计,掉下悬崖,从此失去记忆。陌瑾玄:皇上最宠爱的小皇子,腹黑,狂妄,对她却温柔如水。“王妃,野够了吗?”陌瑾玄邪魅的看着正在赌房玩的津津有味的女人,然后这个小女人不以为意,继续摇晃着筛子。旁边的人听说她是王…
  • 快穿之系统的求生欲
    快穿系统欲求
    【无CP】大佬阎九夏死了,灵魂都碎成渣。时空盟掏空老底意欲忽悠她自救。系统001:我是精英系统NO.1,绑定我,我让你复活。阎九夏看着眼前不知死活的小东西,一指头碾碎了它。时空盟:被迫顶锅的新生小系统:感觉自己随时要凉QAQ!!为了活命,小系统给自己申请了一个子系统,每个世界都悄咪咪给大佬…
  • 全明星:与爱牵手
    小说《全明星:与爱牵手》TXT百度云
    慕雪微无意进入平行时空,在这里,她遇到了她苦苦追寻的各路大神,也是在这里,她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个人,只是面对曾经自己可望而不可即的优秀他们,她......
  • 替嫁甜妻:限时老公,玩心跳
    小说《替嫁甜妻:限时老公,玩心跳》TXT下载
    “赔我一个新娘!”华国第一权少慕时暄的婚礼当天,新娘意外落跑。作为伴娘,方糖无辜成为“帮凶”,还被新郎官强迫替嫁。一场限时婚姻,方糖莫名成了霸道总裁的娇妻,本想尽早抽身,无奈腹黑老公太会撩,让她步步沦陷。然而,待她欲敞开心扉之时,他却又开始阴晴不定。她怒问:“慕时暄,你当我是什么?”他挑眉…
  • 幸会……
随机推荐